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的母校就是潘南小学,是一所无比美丽的小学,这一点是其他学校本学校根本就无法比较的!
刚一进门,楼顶上金色潘南这几个大字就呈现在了你的眼前,就会让你有一种无限的快感,这种感觉会让我们感到非常的舒服。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四年的美好时光,我们每天来这里上学,每天在这里放学回家。每天校园里面都会非常的安静,静的让你只能听到朗朗的书声。
我们的教学楼后面就是宽敞无比的操场,操场非常的大,围着操场绕一大圈就是200多米我们的操场是用橡胶做的,所以就算不小心被绊倒了最多也只是擦伤,无有大碍。
我们的学校一共有1300——1400多个人,我们平时上操这么多的人就站在操场上,听着主席台上领导的吩咐。我们在这里说说笑笑,小打小闹网 ,每次都会非常的高兴。主席台旁边就有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有到处都是用手都抱不过来的杨柳,一棵比一棵粗壮,还有我们的校树雪松和校花月季,也在两侧呢!
我们在校的时间已有3年之久了,我们看着一批批的新生入校,而这一批批的中队都有各自的中队口号,而我们的口号就是:怀揣梦想,努力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