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美丽的校园作文
走进宏伟的学校大门,只见一个半个人高的新石碑,上面雕刻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因为是刚刚住上去的,所以还金光闪闪,留着海洋的光泽,显得格外美丽,寓意着:我们的学校在海边。接着走上一个铺满鹅卵石的小路,上面嵌着一个个大脚丫,带领着我们。抬头一望,看见了紫藤,垂下来,像一串串铃铛,又像一串串紫葡萄,美极了!!在紫藤的下面有三把靠背椅,上面精刻着美丽的玫瑰花,可真是锦上天花啊!每当下课时都可以来这儿休息会儿。在靠背椅上坐着,只见一股凉风吹来,一股浓郁的香味扑面而来,使人神清气爽。往旁边一看一棵山茶花树,映入眼帘,长着许多绽放开来的山茶花,凑近一闻,一股茶香味沁人心脾,许多山茶花在墨绿色的绿叶下显得格外艳丽。走上小路,只见一棵高大的白玉兰树耸立在我眼前,上面长满了新绿色的叶子,我一边看一边回想白玉兰树三月份的时候,树上长满了雪白雪白的白玉兰,美丽极了。在旁边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棵凤尾竹挺立在我眼前,仔细观察,我们发现了有个小鸟窝,可真想看看究竟!
看!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