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就像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一样,但是校园最美丽的景色是在我们校园的东南角。
一进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树,它一年四季常青,像一个勇敢的卫士护卫着我们的校园。
绕过大松树就来到了葡萄架前。葡萄架上的叶子真茂盛啊!密密麻麻的,像一个天然的、绿色的凉棚,我们放学宁可绕远路也要到“凉棚”里乘凉,像走进了空调屋;葡萄架上的葡萄颜色真美啊!绿的像亮晶晶的绿珍珠,紫的像晶莹的紫宝石,红的像可爱的玛瑙•••馋的我垂涎三尺;葡萄架上的葡萄真甜啊!望着那诱人的“小脑袋”,我真想把它们摘下来尝尝。
再往里走就到了四棵木瓜树那儿。木瓜树上的木瓜真多啊!瞧!一个个粉嫩的“小娃娃”正搂着妈妈的脖子撒娇呢!木瓜树上的木瓜真香啊!那香味溢满了整个校园,让我恨不得把所有的香味都吸到鼻子里;木瓜树上的木瓜形状真奇呀!形状万千:有的胖胖的,像个皮球;有的水灵灵的,像一个清秀的姑娘•••远远望去,这四棵木瓜树像一条散发着香味的、金黄的带子。木瓜树上木瓜颜色真美啊!金灿灿的,一个个都像小太阳那么可爱,那么美丽。瞧!它们还眨着淘气的小眼睛冲你笑呢!
这就是我们校园美丽的东南角,是校园里最美丽的景色,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