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美丽的校园作文
校园,这是一个多么美妙的字眼啊,我们在这里吸取知识、茁壮成长。
在吸取知识的同时,我们还要呼吸到新鲜空气,看到一些富有生命力的绿色。现在,请大家随我去“参观”一下我们的校园吧!
我们的校园春夏秋冬都别有一番美景。春天,这里处处都被春姑娘施了魔法,一朵朵娇嫩的花儿含苞待放,一株株小草破土而出。每当一阵清风吹过,它们都向我招手示意,仿佛在说:“嗨!一冬不见,大家都长高了许多呢!”夏天,那些多姿的花儿在夏的呼唤下,带着清晨最晶莹剔透的露珠,悄悄开放,一朵又一朵,争先恐后、前呼后应、互不相让,仿佛都争着要在夏姐姐的裙摆上留下自己的笑脸,此时的校园充满了花儿的芳香。而那些嫩绿的小草也强壮了许多。秋天,那原本是绿色的爬山虎在秋姑娘的画笔下,又变成了火红色,这使本来是米黄的教学大校变成了“消防局”--因为爬山虎“爬”满了整栋大楼。进入冬的乐章,这火红的校园又渐变成纯洁的白色。冬是一个化装师,她为树哥哥的手腕戴上了银手环,还为教学楼戴上了一顶美伦美幻的雪花帽。
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成为一群幸运的小主人。听,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学楼里飘出,演奏着美妙的乐章,我不禁想起“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充满生机、希望、阳光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