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是开发区第九中学。
进入朝气蓬勃的校园,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首先看到的是一座高大雄伟的教学楼,里面书声朗朗,像一个知识的海洋。进入教学楼,地面墙面一尘不染。我们的教室也是如此的干净整洁,在这样良好的环境中学习感到特别舒适。下课时分,我们会到楼下玩耍,下楼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的旁边有一块大石头,上面写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大石头好像一个守卫战士一样守护着美丽的花坛。春天,花坛里百花盛开,香气迷人。旁边有一棵刚发芽的柳树,它独自立在那里,肯定很孤单,还好有地上小草的陪伴,那些小草长得绿油油的,仰着头,似乎在跟大树聊天。到了夏天,柳树变得翠绿翠绿的了,同学们都抢着要在柳树下乘凉,我们坐在柳树下,没有了夏天的炎热,说说笑笑,好像几只快乐的小鸟。秋天,美丽的菊花仙子给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冬天,梅花屹立在皑皑白雪中,多么威武,我称它为“英雄花”。我最喜欢梅花了。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爱那整洁的教学楼,爱那艳丽的大花坛,更爱那朝气蓬勃的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