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在广州市番禺区,那里的植物非常多,所以空气也就非常清新了。
一踏进学校的大门,你就会看到一个小小的公园,公园里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橡树,这棵橡树大概有两三层楼那么高。咦,哪里飘来一阵阵清香?哦,原来是公园的花散发出来的,这些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有红的,有黄的,有淡红的,也有紫色的,五光十色,非常迷人。而且,在这个花的世界里还不止一种花呢,有玫瑰花,有紫荆花,有桃花,还有数不尽的花呢。再向上面看,石凳上面有一座雕像,这是一位诗人在看书,左边,有一位老师带领着一群孩子在树下面做游戏。在阳光的照射下,雕像显得更有生机,好像要动起来似的。
再来看看我们学校最引人注目的植物园吧。在植物园里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木棉树,这棵木棉树非常粗壮、结实,春天到了,木棉树还开花了呢。从远处望去,你就会看到这棵木棉树开的花通红,一朵一朵的,好像一个个小火炬挂在树上一样。植物园里,还有几只美丽的鹦鹉,它的羽毛非常鲜艳,头上的羽毛像橄榄色的头巾,背上的羽毛像浅绿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赤褐色的衬衫。每天早晨,它还会对我们有礼貌地打招呼说:“你好,你好!”可爱极了。
美丽的操场也是我们学校的美丽景色之一,一道道红色环形塑胶跑道围绕着绿油油的草坪,草坪上,小小的虫子在跳跃着,游戏着,它们也很快乐呀!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所美丽无比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