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美丽的校园作文
冬天过去,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也来到了同学们的眼睛里。
春天的早晨,我背着书包,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学校。我们的学校座落在银溪旁。走进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八个显眼的大字:关爱合作,进取创新。这八个大字激励着我们,大家要互相关爱,奋发向上,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走过学校的前幢教学楼,来到中操场,花坛里的花儿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争妍斗艳,有的喷芳吐香。整个校园被沁人心脾的花香笼罩着,让人心旷神怡。
下课了,操场便成了同学们的乐园,大家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放松一下心情。同学们有的三三两两,围在乒乓桌上来一回“拼杀”,有的在后操场上打篮球,大家都互不相让,比赛异常激烈。整个校园充满了同学们的笑声和春天的气息。
操场的东面就是美丽的橱窗,橱窗里展示了学生优秀作品和光荣榜。别看这小小的橱窗,它凝聚着老师和同学的智慧,给我们提供了展示才能的空间,所以,我每天都要注视一下。我觉得这个橱窗的用处可真大呀!
操场的北面和南面是两幢焕然一新的教学楼,我们的教室就位于其中。雪白的墙壁,崭新的门窗、现代化的多媒体设备一应俱全,在这样良好的环境下,我们学习的劲头更加足了。
操场中央的升旗台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为每周一的早上,全校师生都要汇聚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当国旗慢慢地升起时,爱国之情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油然而生。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春天里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