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美丽的校园作文
你们知道在我心中最美的地方是哪儿吗?是我们的校园--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实验小学.
我们的教学楼是一号楼,它有四层,我们的教室在第三层.
教学楼的前面是一个长方形的大花坛,花坛周围是一排排的冬青,冬青里面是芍药,芍药里面是一朵朵的太阳花,太阳花一见到太阳就开花,日落了太阳花就休息了花坛的中间有三本大书,书上面是一把钥匙,钥匙上面是一个金色的大球,表示只有读书才能打开世界的大门.
花坛的西边是一个操场,操场的周围是一排排的女贞树,围起来像一个个战士在保护着我们我们做操就是在这里做的,春天阳光照在树上留下斑斑点点的阳光,我们在这里做操可舒服了花坛的北面是一片竹林,竹林是用栏杆围起来的,竹子有的高,有的低,里面还有竹笋呢!这时候微风吹过来使人神清气爽我们的校园它虽然没有公园美丽,但它有着自己的魅力,它是智慧的摇篮,成才的阶梯我爱我的母校,我爱这里的花草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