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世界各地的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首先画出一架飞机去青海看看那些地震受害的人们,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废墟下哭泣、呻吟的声音,还有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有的没有一个幸福家庭,有的是父母被废墟压死了,只剩一个孤独的孩子,有的是······
看到这些。泪水禁不住从眼眶里流了出来。于是,我画了十来间房子,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有一个家。再画些衣服或钱,让那些可怜的孤儿不再冻死,饿死。最后。我画了一所学校,让那些儿童也能上学读书,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祖国多画一些伟大的建筑、名胜得地区。让更多的人们来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让全世界的坏蛋都改过自新,从新做人,不再危害社会。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地球附近画上许多星球,再画一座大桥,让两个星球的人们友好往来。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一定要画一些太上老君炼出来的仙丹,让那些倒在病床上的人们,吃上仙丹,不用再受生死离别的痛苦,早日健康起来。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把干旱的沙漠全部画成绿洲,让那些没有水喝的人们得到更多的水源。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让那些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的人,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家园,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成为一个美丽的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