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能飞得很高很高;假如我是一架飞机,我就能看透各种云霞;假如我是一位兢兢业业的老师,我就能培养人才。可假如我是神笔马良呢?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首先要走向穷苦人的家里,给他们画上一座漂亮的房子让他们感受家里的温暖,然后我还要给他们画上一群牛马,我要让他们和那些大老爷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走向资本主社会中去,给那位冻死在街头的那位小姐姐画上一双适合而温暖的鞋,不让她的脚冻得红一块的紫一块了,我在给他画一双手套,不让她再把小手拢在火柴上了,最后,我要我要给她画上一个和谐的家庭,让她尽情享受父母的呵护。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每一位老师画一个软靠椅,让他们的腰不再酸了腿不再疼了;让他们天天都能轻轻松松的为我们讲课;我还要给他们画一个只说不用写的黑板,让他们的手不再因为粉笔灰变得粗糙。
‘咚!咚!咚!’一阵急促地脚步声把我从幻象中勾出来,这时我衬着脑袋,咬着笔尖,问我自己:“假如我是神笔马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