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每当我看到许许多多的失学儿童上不成学时,我常常爱幻想,假如我是神笔马良那该有多好呀,我一定要画出许许多多的学校,让他们能够高高兴兴地走进学堂,和我们一起分享知识的快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片片茂密的森林,让它们绿化环境,驱赶走那浓浓的黑烟,释放出那新鲜的氧气,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朵朵娇柔、鲜艳的花儿,把这个缤纷的世界装点的更加婀娜多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座座名山大川、一条条江河湖泊,给我们祖国母亲的壮丽山河添上新的一道风景线。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动物,让动物和我们人类共同享受这个充满生机的地球。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要画些什么呢?是朴实的小草,还是一座座高楼大厦,还是那坚固的大堤?
对就是那坚固的大堤,我一定要画出他,让他用自己坚硬的身体抵挡住那横冲直撞咆哮而来的滚滚洪水,让灾区人民得以安宁。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