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神笔马良是神话中的传奇人物。在人们心中,他是正义、智慧、善良的化身。他用神笔造福百姓,智斗贪官,至今为人们所传颂。
我时常的想: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怎么做呢?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汶川的地震灾区画许多所学校,画许多栋楼房,让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上学,让所有的人都有安定的住所;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南方缺水的灾区画上一股股清泉,让口渴的人们每天都能喝到清澈的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这幸福的笑容;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盲童画上一双智慧的眼睛,让他们看星星、看月亮、看小鸟、看蓝天,看清世界一切美好的事物;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一忘无边的沙漠中画出一片片森林,让沙漠变绿洲,让人们不用担忧沙漠的威胁;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会画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碧绿的草地,让人们生活在没有污染,清新美好的环境里,永远远离疾病的困扰;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上海世博会的展厅里画出世界一流的参展展品,让世界对中国刮目相看。
虽然这些只是幻想,虽然这些只是假设,但是我深深的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掌握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即使没有马良的神笔,也必将会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必将会对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