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有很多,可我最好的朋友就要数她了。
她留着一头齐头短发,白白净净的皮肤,瓜子脸上嵌着一双扑扑闪烁的大眼睛,眼睛上盖着长长的睫毛,抬起来亮晶晶,低下去静幽幽,和我差不多个头;身材不胖不瘦。
她可有意思啦!有一次,我们玩词语接龙的游戏。表弟说:“女儿。”我说:“儿子、”轮到她了,她想了半天,什么也没想起来。我等的不耐烦了。便说:“我从一数到五,你再想不出来,我们可就要……”我和表弟各自活动了一下手指,正当我数到四时,她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个“子子”我和表弟听了,先是一愣,既而哈哈大笑起来。“错了。我从小到大还没听过‘子子’呢!所以你要接受惩罚!”说完,我和表弟就伸出了手指,马上向她的鼻子进攻。
她还是个懂事的孩子。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玩。正巧碰见她在帮她的外婆削地瓜,她的动作是那么的娴熟。她看见我来了。连忙招呼我坐下说:“等我把这点活干完了,咱们就去玩。要不把这些活都丢给外婆一个人,她该有多累呀!”是呀,想想我自己,简直和她差远了,想到这儿,我脸上热辣辣的,羞愧难当,也坐下和她一起干。
虽然我们每年暑假才能在一起玩,但是我们却是很要好的朋友,每天一起下棋,一起采花,一起荡秋千,一起谈理想……我们的心中搭建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