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许琼云。
他个子不算太高,长着一双黑黑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特别有精神。皮肤白白的,越看越好看。我们虽然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但是我们却是四年的老同学了!因为我们在幼儿园的时候就是同学,相互之间都很了解。所以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她是一个性格特别温和的小女生,说话总是慢声细语的,好像从来都不知道生气,还特别喜欢帮助别人。有一次,我的胳膊被蚊子叮了,特别痒,被我抓破了皮,许琼云看见了,二话没说,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创可贴给我贴上,边贴边说:“忍着点,别挠了,小心发炎。”还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在操场上玩,范赢豫一不小心摔到了,把腿上划破了一点皮,许琼云看见了,也是连忙从书包里拿出创可贴给她贴上。还有就像帮同学捡铅笔,捡橡皮这样的事情特别多,数不胜数。许琼云是一个自尊心特别强的女孩。虽然她的学习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她却非常刻苦。听她妈妈说,每次考试不理想的时候,回到家里就闷闷不乐,饭也不吃,看书,看试卷,直到把错题理解透为止。
我很欣赏她的乐于助人和刻苦学习的精神,所以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