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的好朋友作文
小雪,名字挺奇怪吧,你可能会想:是冬天的雪呢,还是一个人。这个答案,你是怎么也想不到的,因为它竟是我的宠物——一只小白兔。
这个名字,是有来历的。因为它妈妈早在去年最后一场雪的时候,就永远的闭上了眼睛。而这只离开的兔子,还有三只小兔,为了纪念它们的母亲,三只小兔都取名叫“小雪”。其他两只都送走了,我只留下了一只,也就是现在我的好朋友。
小雪真可爱。它有一身洁白无比的毛,从没有过一块黑斑。头两边还个有两个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个“三瓣嘴”。最有趣的是,只要你拍拍手,跺跺脚,小雪的长耳朵就会“唰”的一下竖起来,就是嘴里吃着东西,也会停下来,只到它认为安全了,才会继续享受它的“美餐”。
每天下学,我总会去看看它,并从菜篮里拿出一根胡萝卜去喂小雪。我把胡萝卜塞到笼子里后,它就一下子跳了过来,两只前爪抓住胡萝卜,津津有味的吃起来,这时,我总会用手来摸摸它那洁白的毛。它也盯着我,我也看着它,虽然语言不能沟通,可是我仿佛能听见它在说什么。
每天,小雪总是陪着我玩耍,使我的生活更加多彩,更加有趣。总之,小雪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朋友。啊!小雪,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