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余天昊,从我转学来开始,我就和余天昊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余天昊比我胖,比我高一个头。
他喜欢留小平头。眼睛不大,你看着他眼睛大,那是因为他戴着一个眼镜,只要他一笑,眼珠就一点也看不见了,嘴巴里雪白的牙齿也露了出来。他饭量大,力气也大。他最喜欢玩电脑了,每次一到我家就要玩电脑,可是我妈妈不给我们玩太长时间,说太伤眼睛了。余天昊上课总不认真听,经常和四周的同学说话,还喜欢做小动作。
有一次,我们誊写作文,老师在给别的同学改作文草稿时,余天昊就和别人说话,老师看见了,提醒他不要再说话。可是,一转眼他又说了起来,真让老师操心。我相信余天昊一定会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