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很多好朋友,每个周末我都会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今天是星期六,我上完英语课和我的好朋友白露微。杨宜歆去了广场玩。她们两个都是我幼儿园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好久没在一起玩了,我们一见面有说不出的兴奋。我从家里带了我最喜欢骑的摆摆乐扭扭车和滑板车。我们三个在宽广的广场上骑车,玩得可开心了。不过我们还发生了一点小纠纷,她们两个不会骑我的扭扭车,我见她们不会骑,我主动去教她们,可是她们却不要我教,执意要自己骑。我就不高兴地说了一句:“不要我教就不要你们骑。”哪知她们两个也生气了,就跑去我妈妈那里告状说我不要她们骑。妈妈走过来不问清楚就顺了我一顿,说我自私小气……
我满腹委屈,再也忍不住就哭了起来。两个小伙伴见我哭了,就过来安慰我叫我不要哭,还陪着我假哭想逗我笑。最后终于忍不住不好意思的停止了哭。
我们又开开心心地骑车去了。我们在广场上疯狂的玩,玩得满头大汗。下午5点钟妈妈说要回家了,我们三个都说不想走,还没玩够呢。最后还是依依不舍的分手说‘BEYBEY'各自回家了。回家的路上,妈妈为先前的不问清楚状况就批评我给我道歉。我把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
妈妈给我讲了好多做人的道理,妈妈说:“每个人之间要学会谦让,大方,大度。”听了妈妈的话,我为我的小气。自私行为感到非常羞愧。
以后我一定要对我的好朋友大方,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