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是徐蕊涵。她性格开朗,她的生日是2002年11月18日,她比我的生日要晚一些,她爱好唱歌、画画、跳舞等等。
徐蕊涵的个子比我稍微的矮一些;有一头乌黑而又发亮的头发;有一个八字形的刘海;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可爱吧!
徐蕊涵是是我们这组的语文组长,她每天收作业认真,偶尔有一二次收作业漏掉,或忘掉了,希望她能把这个缺点改掉。
徐蕊涵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有一次,我坐在座位上,徐蕊涵叫我出去玩,我说:“等一下我们再出去玩。”徐蕊涵好奇地说:“为什么呀!”我难为情地说:“我有一题题目不会做,你可以教我一下吗?”徐蕊涵说:“好的!”她边走边说。她走到了我的旁边,细心地把这道题的思路讲了出来,我顺着思路,终于写出来了这道题的答案。
徐蕊涵也是一个“小书迷”。她喜欢看百科类,比如“动物书”、“植物书”、“宇宙书”等等。在学校能看到她看课外书的身影,在家也能看到她看课外书的身影。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徐蕊涵,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我的朋友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想和她交个朋友吗?那就要先和我加为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