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如同天上的星星,如同海里的鱼,但是最好的还是我的好朋友“谢勇”。
谢勇可能是由于姓谢和螃蟹的蟹同音,有些人就说螃蟹是横行霸道,还真不错,他特别霸道,每天都好欺负人,每天坐在他后边的“阿朱”被他挤的是我们班最苗条的,女生都羡慕他。
这次我们竞选班长,他真的当上了班长,我们都叫他“谢班”经过几次叫后,有一次叫错了叫成“雀斑”了,从此这个外号就出来了,一听雀斑,女人非常生气可是我们的“雀斑”却是非常受女人欢迎因为他成绩好呀,所以大家都喜欢“雀斑”
我们上次比赛,“螃蟹”都得了第二名,这样老师都非常喜欢他,夸奖他,这样他更受女生欢迎了,连我们班的“天子骄子”也没他受欢迎。
这就是我的朋友“螃蟹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