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窗外作文
凄冷的寒风吹来了令人哀伤的秋季,我坐在座位上,烦闷的听着老师的“教诲”,转过头望望窗外,叶子都
变黄了,秋叶纷纷落下,心中蓦然的生出一种奇怪的感觉,似乎明白秋叶落下之中所蕴含的真谛似的!
温柔的清风吹拂着我的脸颊,撩起了我的头发,我感慨到时间的匆匆流逝,在不知不觉间,时间就在我们身边悄悄的溜走了!TIME FLIES!
秋天的凄伤让我想起了刚刚过去的期中考试,该如何形容这次考试呢?嗯,应该只有一个字-惨!的确很惨,很惨!纯粹的数学“白痴”(有点过分),真不知道爸妈怎么会让我一点数学细胞都没有呢?老师的冷待让我倍感压力,而那些在考试中出类拔萃的被老师格外优待,真是又恨又嫉妒!
窗外,秋叶仍然纷纷的投向大地的怀抱,而我呢,什么时候我的旅途会有一个终结呢?竟然会这样的明知故问,永永远远都不会的,人生自从被灌入了生命,就注定不会有终结!
心里暗想着,既然如此,就让自己的人生充满色彩吧!不论是灰色,黑色或是什么!勇敢的去面对吧!
既然注定了,我就要去追求我想要的,实现我的飞翔之梦!
我做故我在!我坚信我做了,我无怨无悔!
我想飞,去追求我想要的,我要追,不论前方有什么!
去追!去飞!去实现心中的梦!
心中的声音这样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