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窗外作文
我家住在七楼,如今,从里面往窗外一瞧,河对面就是一片工地,正在造楼呢!
现在,那里在挖地下室,“咔嗦、咔嗦”吵极了,我们只隔一条河。虽然装了“隔音玻璃”,但还会有余音被我听见,我不怎么关注噪音,倒是喜欢那台离我最近的大吊车。
早上,我被妈妈叫醒,迷迷糊糊的,我趴在窗台上,一只手撑住脖子,望着底下那些忙碌着的工人们。突然,大吊车吊着一块大石头,朝我这个方向转过来!我猛然一惊,不再想睡了。它好似一只长颈鹿在把脖子往我的窗口伸过来。我往后倒退了一步,又觉得它像一只霸王龙,正张牙舞爪的朝我扑来,要吞了我……
有时被吊车吊起的石头,会摇来摇去,好像马上就要掉下来一样。我怀疑爸爸妈妈给我做的隔音玻璃是3D的,因为我总觉得吊车在凑近我。啊!碰到我的手了,真凉,哦,那只是早晨的露水而已。然而,可能它还想抱抱我,又把吊臂伸近了我一些。如果我胆子大一些,可以探出窗口,纵身一跃,叉开两条腿,坐上吊臂,让它直接把我送到一楼。可我却很害怕,用手紧紧地握住窗台,吓出了一身汗……
“诺诺,7:20了,愣在窗边干嘛,怎么还不洗漱呀?”妈妈喊道。我被妈妈的话惊醒了。“喔——”我总是希望大吊车的头是朝我这边靠的,说不准哪天我还真可以坐上一回呢,那一定是最有趣的最惊险的“空中大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