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建议书作文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六年级的一名学生。在几年的学习、生活中,老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教育。如今,我们要离开了,真有些舍不得。
现在我们的学校非常好,电脑室、音乐室,应有尽有,大家在这学习得很愉快。今天,我在这给学校提点建议:
1、特别在朝会、做操上下楼的时候,十分拥挤,大家也互不相让,造成堵塞,甚至有的同学受伤。我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秩序,大家都排队靠右走,这样一来楼道不会拥挤,不容发生意外事故。
2、我希望恢复“生活实践”,让同学们学会自理生活,自己的事自己做,互相帮助,友好相处。还可以带大家去军训,让我们体会其中的困难,还可以锻炼身体,磨练意志。
3、我希望在体育课上多开设一些课程,如足球、轮滑等,这样我们可以多掌握一些技巧。
4、我希望能提高全校师生的素质,能自觉不乱扔果皮纸屑,注意个人卫生;还要多在校园内植树种花,美化校园,让校园更加美好。
尊敬的校长,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成长生活,请接受我的建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