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建议书作文
建功北里一区管理人员:
晚上开车回家已经是八、九点钟了,回到小区,我们开着车绕着楼转了好几圈也找不到一个停车位,这种情况可不止一次了,明明已经交了停车费了呀,而且您说了只要是交了本小区停车费的人会领到一个车牌,只有凭车牌才可进入小区停车场。难道有这么多人得到车牌了呀?
有一次,我和爸爸绕楼走步时,无意中发现停在小区里的很多车根本就没有车牌,难道他们有车牌没放在车上?我们还看到许多没牌的外地车停在小区里,难道有那么多在楼中长期居住的外地人吗?……,这些情况,我也不止一次发现过了!我觉得一般得到车牌的人都是在小区居住的人,而且我还发现只要有车要进入小区,您都“敞开大门,热烈欢迎”。小区管理人员,难道我说的这些情况您就一次没见过?
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呢发生呢?1、我觉得您应该遵守诺言,说到做到。2、您应该为交了车费的人着想一下,我们是想让车停在小区中能得到有效地保护。3、您应该认真地负起责任来,有车牌的让进,没车牌的坚决不让进,让我们继续信任您。公平,而且工作一定要认真。希望您能改正,虽然这只是一个孩子的建议。谢谢!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