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建议书作文
各位家长,同学们:
近些时间,我国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雾霾,这是怎么造成的呢?这事并不是地球自己愿意的,而是工业废气污染、汽车尾气污染以及抽烟时初学者的PM2。5等所造成的。
乡下的空气还是比较好,可是许多地方开了叫温室猪的养猪场,让我们的空气受了污染;还有一些山变成了一个大秃头,因为怕羞,所以戴了一个黄帽子或黑帽子,就因为它这个帽子,山下的人都受到了泥石流的迫害。
对待这些,我有以下几点建议:
一、少开私家车,上下班如果不远,尽量骑自行车,骑自行车不但能保护环境,而且能锻炼身体。
二、少开工业化学场,这样也能保护我们的空气和健康。
三、少抽烟,能减少PM2。5,也能让我们的身体好一点,因为抽烟可能会让有些男性得肝癌等疾病。
四、少砍伐树木,因为这样不但破坏了自然环境,而且还破坏了自然规律。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在我们的眼里是多么地大,但是同茫茫宇宙相比,地球是多么的渺小,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就像一叶扁舟,它只有那么大,不会再长大了。
只有一个地球,如果它被破坏了,我们别无去处,我们这个地球太可爱了,同时又太容易破碎了,因此我们要精心地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让地球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