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未来作文
我未来的笔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它应该美观大方,功能还特别多,让人拿起来就爱不释手,让我们的小朋友都特别爱写字,不用像现在这样,还要大人督促学习。
我的笔身是一个小婴儿的形状,拿起笔来,感觉柔软细腻,而且色彩丰富,内部装有感应器,会随着心情改变颜色。你心情好的时候,它是粉红色的,你生气的时候,它是黑色的,提醒你随时要保持好心情。
笔的后座是小婴儿的头,头上是电脑控制盘,里面分别装有铅笔、油笔、钢笔的选择开关。只要往小婴儿的嘴里喂些水,就可以自动生成铅色、黑色、蓝色、红色墨水。想用什么笔,用什么顔色,按一下控制盘里的相对按钮,笔尖写出的就是什么样的字。而且笔尖粗细还可以调整。
婴儿的两只大眼睛出神地看着你,左面的眼睛里显示的是错别字,每写错一个字,它左边的眼睛就会忽闪一下,并且嘴里会发出哭泣声对你进行警告,右面的眼睛里显示的是你每分钟的写字速度。鼻子上显示的是当时的日期和时间。
笔帽上是温度控制器,天气炎热的时候,阵阵凉气就会漫步你的小手,给你带来舒爽的感觉。天气寒冷的时候,它又会自动加温,就像拿着一个小手炉,给你带来温暖。
我要努力学习,抓紧时间研制出我心爱的婴儿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