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未来作文
一个梦,有人可以为它坚持;一个梦,有人可以为它奋斗;一个梦,有人可以为它努力……我也值为得我的梦而努力。因为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老师平凡而又伟大,同时也是世界上最神圣的工作。
自从接触到了老师,我就被那浓浓的师爱所深深感动。她们工作在校园里,奋斗在讲台上,她们把希望的种子泼洒在祖国天涯与海角;她们用心灵感悟所有的所有……我想当老师,并不是图一时之乐,而是想为我们伟大的祖国,酿造更多的栋梁之才。如果我是一名真正的人民教师,我将用心灵感悟我的学生,教他们做人的道理,体会人生的真谛。如果我是一名真正的人民教师,每当我看到我的学生正在抛头颅,洒热血地为祖国服务,我一定会为他们感到骄傲,同时也为自己的“丰功伟绩”感到欣慰。
为了我的这个梦,我一直在努力着。我每天都会帮老师改同学们的家校本,偶尔也会帮老师改改试卷……边改边体会,体会老师的辛苦,体会同学作业本上一个个红钩后面的的奋斗故事……可是,单凭这些还是不够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还将进一步去感受一名真正的人民教师所需经历的一切。
有梦想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未来。向着我的梦想,努力,努力,再努力,终究有一天,我的梦想不再是个梦,会成为现实,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