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未来作文
我坐上电梯,用手按了一下84层号码,电梯很快的把我送到了84层——我未来的家。
来到家门口,门是自动的,像机器人似的,看一看是不是自己的主人,要是自己的主人,它就会自动开门,要是坏人,就会发出警报。一走进家门,一间大客厅展现在眼前,客厅北边一间是厨房,南边两间是卧室,这几间房间可以自动封闭,只要一有人走近就会打开。在门口的右边,有一张卡,只要把卡放进去,屋里的灯就亮了,把卡拿出来。灯就会自动关上。屋里所有的东西都不用买,缺什么,就有什么。我的床是长方形的,只要一按床头的按钮,床就会分成两张,可以睡两人,那床舒服极了,里面像是有水,软绵绵的。房间很大,只要踩一下地板上的按钮,屋里的东西就会全部消失,可以做游戏,做完游戏屋里会恢复原形。我的房间的一个角上,是一个书橱,里面什么也有像一个书店,想看什么书,就看什么书,我真喜欢这个书橱。
这个未来的家真好,全部都是自动化的,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一会儿,我从梦中醒来。啊!原来是个梦,真可惜这个梦不能再做下去。但是,我一定回创造出这么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