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我是一个酷帅,漂亮,有娴熟的,哈, 其实 我只一个女孩子, 不过,我的心却像男孩子一样。
由此说来,也有好几条原因呢,我出生的时候 ,嫌我是小女孩,不是小男孩,但是他们都把我当作小男孩一样,和哥哥们在一起玩 ,翻树,爬墙无一不会啊。
未来的我要学跆拳套,因为要自我保护,自我认为我长得还可以,我的理想是当明星,有一天我穿着晚礼服在和明星们聚会,那景象超赞的。
未来的我,要做一问慈善家,要帮助许多许多的人,还要全世界的人都要认同我,都要向我学习,我要成为她们的偶像,也要成为中国的骄傲。
未来的我要学会医术,因为我要帮助被病魔缠绕的人,而且还是免费的,我要让我的祖国更加的强大,帮助生我养我的大家庭。
未来的我还要当一名警察,还捉危害人民的东东,报效祖国对我的养育之恩,给我一个和平而又温馨的家,给我带来保障的祖国,为国家报效。
未来的我要当老师,培育下一批人才,来报答老师对我的教诲之恩,培养更多的人才,让科技更加的发达,让小日本不敢在侵略我们的大家庭。
这事是我的幻想,但是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验证它。让我们一起为祖国明天的昌盛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