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你是梦?未来,你是那白衣天使?未来,你是那大街上的乞丐?未来,你在哪?你是否在离我很远的地方?未来,你是否就在不远的前方?未来,你是否就在我的身旁?未来,我的未来,你在哪里?
未来,我常常追寻你的脚步,可是你跑得速度太快,让我不能来到你的身旁!未来,我迷路了,我在追寻你的道路上,丢失了你的方向,未来,我想放弃了,我很累,我认输,我追不上你了。未来,未来,告诉我,你在哪?请你告诉我“我绝望的说着,一滴泪,滑落在那无助的心声上。”
“不要放弃,快站起来啊!你不能放弃,你不能放弃我,站起来,跟我来,跟我走出这条路,前面就是出口。”未来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
“请告诉我你在哪里?”我问道!“我不一直在你的身旁吗?”未来说道。我站了起来,原来你一直站在我的身旁,原来,原来,我的未来一直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原来你一直没有丢弃过我,原来你一直守护在我的身旁,我高兴地说道,未来,我一定要追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