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26年,我已经是一名发明家了。
一次,我上街购物。忽然,看见一个人正在发愁,我上前问道,“同志,你怎么了?”
“我没有办法把这份信邮出去。”
“我来帮你。”
我连忙取出收缩信杆,把信安在收缩信杆上,按了一下发射按钮。只听语音提示说:“信件发送成功。”那位同志惊呆了,好一会才说了声“谢谢!”这只是我众多发明中的一项发明----收缩信杆。
在此之前,我还发明了汉字玻璃。这汉字玻璃的来历可不小呀!
有一天早晨,我出去散步,看到别人家的玻璃上贴着一个漂亮的“福”字。我突发奇想,如果把用不同材料铸成的汉字溶进玻璃里,这样人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玻璃。于是,经过反复实验,汉字玻璃终于造出来了。家家户户的门窗上都安上五颜六色的汉字玻璃。
收缩信杆发明之后,我又陆续创造了很多发明,如变形雨伞、变形笔袋、钢铁木头······我就不一一列举出来了。
我的多项发明传遍了全世界,为人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