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一个开朗的女孩儿,她的名字叫王彤旭。他有很多优点,比如说:爱帮助同学、热爱集体、专心。
记得有一天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地上有很多泥。我不小心摔倒了,弄得裤子上全都是泥。我怕妈妈会骂我,就哭了起来。王彤旭看见我在哭,就赶紧跑到我的跟前,问我说:“曲诗陶,你怎么了?”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给王彤旭说了一遍,王彤旭立马说:“不管怎么样,你先跟我回教室擦一擦。”
王彤旭的专心比毛主席的专心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又一次放学已经很久了,我看见王彤旭还在那里写作业。这是我看见有一只蚊子正在叮咬王彤旭。我马上告诉王彤旭脸上有一只蚊子,可他竟然好像没听见。可见王彤旭做事情是多么认真啊!
每个人都会有缺点,王彤旭也不例外。王彤旭的缺点不多,就一个。他曾经联合小组里的人欺负梁沛佳,虽然是为了小组的荣誉,但是我觉得他的做法不对。但是经过王彤旭的改正,现在已经改掉了这个缺点。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彤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