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个好朋友,她叫小冬。小冬比我大一岁,自小我们就经常在一起玩。小冬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细细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甜蜜的小嘴,可爱极了!
她是一个善良的小女孩。一次,她到楼下找伙伴玩,玩着玩着,她忽然看到事人受伤的小鸟,在地上慢慢地走着。于是她跑过去,把小鸟抱到盒子里,拿来饼干给小鸟吃,拿来水给小鸟喝,养到它伤好了,又把它放回落大自然。
小冬更是一个学习认真、成绩优秀的小女生。她能做到认真预习、复习、按是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每次考试都取得优秀的成绩。她还是班长,能协助老师,帮助同学,给班的同学作好榜样。
她爱好广泛,喜欢打球、跑步、手工制作、绘画、书法……,其中,最喜欢看书了。
小冬有很多优点,值得我们向她不学习,也争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