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好朋友作文
四年级时,我有一个好朋友丁心怡。
她很文静,扎着一个马尾辫,喜欢穿黑白相间的衣服,皮肤白白的,都快成白雪公主了。她非常喜欢画画,她还得过市级三等奖呢!丁心怡非常喜欢看书,不信,我给你说说。
有一次,体育课之前的课间,我陪丁心怡在教室看作文书,当第一声铃响起时,我就叫丁心怡去出去上体育课,可她却说:“时间还早着呢,这只是预备铃而已!”我想:那好吧,我就留下来陪你。谁让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呢。可等到第二声铃响时,我实在按耐不住性子了,便说:“我们快去上课吧!不然会被体育老师批评的。”她居然说:“要走,你先走吧!”我太不敢相信了,她居然会为一本书而生我的气。“我被气走了,虽然我赞成丁心怡看书,但也不能太过分。不过我走后,丁心怡倒是继续悠闲地看起书来了。上课后,作为最好的朋友,我一直担心丁心怡太晚会被挨批。直到下课的前几分钟,丁心怡才从教室里赶来,结果真的被挨了一顿批评。可是她还笑着对我说:“那本书真好看,我想再看一遍。我还要去新华书店买书,要多买一些。”
我想:你多买几本书,肯定又要多挨几顿批评了。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酷爱看书的朋友----丁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