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是个爱哭的女孩,天生胆小,可是胆小爱哭的这个缺点却导致许多人都不想和我做朋友。于是我开始改正这个缺点,慢慢弥补自己的弱点,可是其他人却没有看见,每次见到我都不理睬,有人虽然跟我说话,却总是时不时说我的坏话,给我起外号,甚至有人还欺负我,这让我失去了信心。
一年级刚入学时,我认识了一位朋友——武梦希,她是那么天真可爱。直到现在她还是我的好朋友,我高兴她也高兴,我伤心她也伤心,并且安慰我,我忘带东西,她总是借给我。除此之外,她还帮助我很多,我和她就像亲姐妹一样那么亲密。每次和她玩,就仿佛自己的快乐是掌握在她手上。
有一次,我上计算机课用的脚套忘拿了,着急地快哭起来了,武梦希见了,对我说:“高蕴珂,你怎么了?”我把我忘带脚套的事告诉了她,她二话不说,从怀里取出一副脚套塞进我的手里。“那你怎么办?她笑着说自己还有一副。可就在那堂课上,她因没有脚套被老师罚站了一节课,原来她是骗我的。”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脱下脚套,在楼道里四处张望,找武梦希,突然武梦希站到我面前,我刚要还给她脚套,她却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对我说:“给你用吧,免得以后又忘带了!”我正要对她说一些歉疚的话,她突然拉着我的手说:“站着上课其实很舒服的。”我的眼泪流了出来,不知对她说些什么,只是将她的手握的更紧了。
武梦希,这么一个乐于助人的朋友,难道不值得我信赖吗?
武梦希,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一个让我充满感激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