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曹洪宇,他的脸大的像一个足球,头发不长不短,鼻子也不大不小,头像个大灯笼。
曹洪宇非常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我去问了很多同学,他们都不告诉怎么做,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离上课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的心急如小蚂蚁进入了水池一样,忽然我想到了一个答案,不过是错的。周添依走进来说:“我来告诉你怎么做吧!”他看了看说:“原来是这题呀!我可不会做。”希望再次没了,大家都出去了,只有我一人在写作业。我多么希望有人来帮我一把,忽然我的好朋友——曹洪宇走了进来,他奇怪地以我说:“大家都出去了,你怎么不出去啊!”我不好意思地说:“我的作业没有做完。”曹洪宇对我说:“我来告诉你,怎么做吧!”我高兴极了。他仔细地说:“这一题应该这样做。”
我终于写好了作业,好似小蚂蚁又上了岸。小朋友们,一定要珍惜小学时结下的友谊,当然我也不会忘记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