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好朋友作文
胡雯青是我的好朋友。她圆圆的脸像一个红苹果,“红苹果”上有几颗小圆点,小巧的嘴巴说话时总是露着一口洁白的牙齿……每次有人见到她,他们就都说胡明子真可爱、真聪明!但我可不这样认为,甚至我以前还很讨厌她,我也说不清楚为什么。
一天发生的一件很小的事情让我改变了我对她的看法,反而,还让我成为了她最好的朋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胡雯青一起来到了学校,正在我们上楼梯时,胡雯青发现有一个一年级的小妹妹摔倒在地上,只见小妹妹又哭又闹,眉毛都皱在一起,泪流满面,胡雯青看到后豪不犹豫的走上前扶起了小妹妹,轻声问到:“小妹妹,你觉得痛吗?不要哭,要坚强!”顿时,小妹妹不在哭了,也不闹了,我猜想小妹妹的心里应该是温暖的,像充满了阳光一样吧。这时,我和胡雯青一起上楼了,我一边走一边想:为什么胡雯青会自觉的帮助别人呢?
来到教室后,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心里说着:“我以后也要向胡雯青学习,学习她那种乐于助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