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秋天的500字作文
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树叶飘落下来。这是大自然给我们的信号——秋天来了,我来到枫树林,枫树也穿着一件火红的衣服,好看极了!远看,像一团燃烧的火焰,走近一看,那手掌般大的叶子仿佛在向你招手,欢迎你的到来。我捡起一片落叶细细端详:枫叶跟手掌一样,也有五根手指,和手掌般大的风也在秋天来临之际白秋天点缀得更加美丽。和枫叶的红艳相比,香樟树显得更加秀丽了!
我走到香樟树下,一阵微风吹过,香樟树纷纷落下,有的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似舞蹈演员在空中旋转;还有的如小伞兵从天而降片香樟叶落在我的肩上,你瞧,它长着椭圆的身体穿着一件绿大衣,边上镶着金边,看上去漂亮极了!每节体育课后,捡一片香樟叶扇风,不仅能带走初秋的炎热,让人感到舒爽,而且还有阵阵清香,闻了以后让人神清气爽。看着枫叶、香樟叶各展风姿,其他树叶也不甘示弱。你瞧,广玉兰穿着一件长椭圆的深绿棉袄。用手摸一摸,正面细腻光滑,像婴儿那光滑的皮肤;而反面粗糙扎手,像爷爷奶奶干燥的手。在秋风中,秋天即将过去。我珍藏了几片黄叶,期待下一个秋天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