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天的500字作文
树梢上,几片树叶落了下来。我心里明白,这准是秋姑娘一蹦一跳的来和夏姐姐交班了。
走在秋意盎然的大街上,欣赏着秋姑娘给大地妈妈换上的新装。我不免发出几声赞叹:“秋天真美!”
瞧,前面的道路上,有一篇金灿灿的树林,好像是一片闪闪发光的金海。那么耀眼灿烂,那么光彩夺目。我心里十分急切,想看清那到底是一片什么树林,那么具有吸引力。于是,我朝着哪里迅速奔跑过去。
原来,这是一片银杏树林。这时,一阵微风吹过,树上的叶子随风摇摆,好像一只只小手,在对我们招手问好。几片叶子从树上落了下来,像几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旋转着飘落到了地面上,好像许多金色的宝石亮片,来点缀大地妈妈那美丽的新衣。
我从地上拾起一片银杏叶,把它当成是小宝宝一样捧在手心,仔细端详。银杏叶像一把小扇子,小巧玲珑十分可爱。从叶面上并不清晰的纹路和叶边不整齐的锯齿形,让人们觉得银杏叶很有个性,很有特色。
我又向前走去,银杏叶那耀眼灿烂的金色使我久久不能忘怀。我在心中想了许久,真没想到大自然竟是如此的美妙,居然还有这么绚丽的色彩。等我回过身来,发现前面有一片红艳艳的枫树林。远远望去,那封林红的似火,艳的似霞,十分灿烂动人,令我心旷神怡。在这片枫林里,不单单只有红色一种,还有红橙、红黄、黄绿等许多丰富鲜艳的颜色。我想这一定是心灵手巧的秋姑娘,手持调色盘,为每片叶子都填上了属于自己的色彩,使这片枫林变得更加美丽。
秋天的树叶本来就十分漂亮,再经过秋姑娘一天天不停的精心装点,让它们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动人。我也正因为这点才喜欢上了秋天的树叶,喜欢上了它们个性与独特的一面。
我抬头望了望蓝宝石般的天空,对着天空高喊:“我喜欢大自然!我喜欢秋天!我更喜欢秋天那美丽、独特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