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的500字作文
有些人喜欢春天那嫩绿的树叶,有些人喜欢夏天那碧绿的树叶,有些人喜欢冬天那雪白的树叶。而我不同,我喜欢秋天那火红的树叶。
傍晚时分,我漫步在美丽的枫林里。枫叶连绵不断地从枫树上慢慢地飘落下来,好似一个小姑娘在跳舞。落地的枫叶很多,近看像一片红色的土地,远看好似一片火海。我轻手轻脚地走过这片“火海”,来到一个小亭子。这时,一片枫叶落到了我的手里。
我细细的端详着这片枫叶 : 这片枫叶是火红色的。它近看像一只猫的手掌,远看又像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焰,很迷人。这片枫叶长着五根有粗有短的“手指”。如果你仔细地观察,会发现美丽的枫叶正在向你挥手。这片枫叶的正面光滑柔软,反面有些粗糙。
看着这片美丽的枫叶,我想起了我的童年。两三岁时,妈妈常带我去枫树林 …… 那是的事,我忍记忆犹新。我每次来到枫树林,都会误以为这片美丽的枫树林在向我挥手,直到现在才明白这只不过是枫叶像手掌罢了。每次想起枫叶,它都是那么迷人,他好像秋天里的一颗璀璨的明珠,闪烁在美丽的大地之上。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无论是哪一年的秋天,都少不了枫叶。因为它代表着秋天,代表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