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走到镜子跟前,看着镜子中的她,我笑,她也笑。我朝她耸耸鼻子,她也不客气的朝我耸耸鼻子。
她一双丹凤眼,眼中透着一股灵秀的神采。爱扎一个马尾辫,白净的皮肤,一笑起来就会露出两个深深的小酒窝。你猜她是谁?她就是我呀!
“在家做个乖乖女。”
妈妈干活干累了,我主动上前去“换班”,让妈妈躺下休息,自己把剩下的家务事全包了,洗碗、拖地、抹桌子哪个难得倒我?!不一会儿的工夫全干完了,不用说,迎来的肯定是哈哈哈啧啧称赞。
“在学校开个玩笑不犯罪。”
课间,同学们大都出去玩了,我在座位上看书,瞅准后座没人,便与同桌串通好了,我们俩迅速拿了我后面同学的数学书放在她同桌的课桌下。一会儿之后,“怪事,我的数学书呢?你看见了吗?”“没有。”同桌不屑一顾地抛去两个字。“你呢?”“我,没有啊!我从不干那无聊的事。”我一脸疑问,但眼里却扫过一丝不易察觉地笑。又将视线从地上转到她脸上,心里有些过不去了。于是,我又趁她不注意,将书不经意间还放到了她的桌上。这下,心里可踏实多了。
“书是一切知识的源泉。”
是的,我爱书,我爱看书,我家的书柜里也堆满了书。其中的美德、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四部古典名著、上下五千年、鲁迅经典文集、余秋雨的文化苦旅。这些书让我爱憎分明,让我内心丰富,让我懂得真、善、美,让我知道了中国由古到今的历史,让我了解了大千世界,给我带来了乐趣。我就爱书,爱看书,根本不需要太多理由。
这就是我,一个富有多样个性、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