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叫王子涵,今年9岁了,是七小三年三班的学生。我长了一张瓜子脸和一对活泼机灵的小眼睛。因为我这一对小眼睛小得可怜,所以我很少笑,因为我一笑起来几乎就看不到我的眼睛了!
我的电子琴弹得很好,好的可以让人陶醉。因为我学了5年的电子琴,考过了8级,因此我拥有了考10级的资格。祝我好运吧!
我不光弹琴弹得好,英语学得也很棒。我会的英语几乎可以和外国人用英语自由地交流。因为我英语说得很好,我的外教老师colbysatalend还给我取了个小名叫"小外"。告诉你吧,我在全省英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了小学A组的金牌,在金奖PK赛中得了2等奖。怎么样,还可以吧?
我唯一的缺点就是马马虎虎。就拿二年级的一次考试来说吧,我本来做的很好,检查了N遍,可是我的眼睛还是漏掉了一个选择题。因此我只得了99。5分。那0。5分丢得可真可惜!
我就是一个马马虎虎的小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