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表弟,他很胖,你要是第一眼看到他,心中总会发出惊叫:时上竟然有这么胖的孩子,这回算是大开眼界了!表弟的头很大,可能是两颊过于肥厚的缘故,将一双眼睛都挤的凹下去了很多。他的手和胳膊香港出炉的面包,脖子上的肉鼓鼓的,随着走路一颤一颤的动。
表弟的肚子像个圆溜溜的大皮球,人还未到你身边,肚子就先来报道。吃午饭了,大家高高兴兴的转着圆桌。我故意轻声说:“我表弟可懂事了,人家孔融让梨,我的表弟让菜,将荤菜让给长辈吃。”表弟鼓着腮帮子,对我翻着白眼,不停地哼哼哈哈。
突然,他大叫起来:“现在的人先荤菜腻口那就把最难吃点菜让我来解决吧!睡叫我乐于助人呢!”说完,就一把端过一碗肉丸子,放在自己面前,然后若无旁人的大叫起来,边吃还扭动着鸭子一样的肥屁股。唉!我这个胖表弟,啥时候想到减肥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