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中秋节200字作文
“太好了,太好了,中秋节来了,可以和家人一起团团圆圆吃月饼了。”
可是我过的却是一个郁闷的中秋节。因为中秋节三天假期,我发高烧了,身体一会热,一会冷,真难受,高烧一直发到了39。6度,妈妈给我盖了二条被子,我还是不够热,妈妈就急匆匆地把我送到了三院治疗,医生立马要求我挂吊针。打针的时候,我开始胡思乱想起来,我想:这时候有的同学可能正在看电影,有的同学可能正在打游戏,还有的同学可能正在野外烧烤,反正大家都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可我却可可怜巴巴地在医院里挂吊针。嗨!真没意思,其实这个假期我有很多愿望,去旅游、去逛街、去看电影——但这一切都像美丽的肥皂泡一样,被风吹破了。
请这个郁闷的中秋节快快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