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中秋节200字作文
秋天到了,各种水果都熟了,落叶翩翩起舞。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在中秋节的这一天,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我们可以一边吃着各种美味的水果,还可以一边欣赏着那圆圆的月亮。
这天下午,妈妈接我回到家,一进门,哇!我看到桌子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有梨,西瓜,葡萄,桃,杏子等等。旁边还摆着圆圆的月饼,这些都是我喜欢吃的美味。妈妈说:“今天是中秋节。”我想:“今天的月亮肯定很圆。”
到了夜晚,天空布满了无数颗亮闪闪的星星,一轮圆月挂在天空中,显得格外的明亮。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欣赏着美丽的夜景。
在这个美丽的中秋之夜,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李白的一首《静夜思》。
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