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刚吃完晚饭,我就站在阳台上,静静地等候月亮的出现。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目不转睛地望着东方。忽然,天边出现了一片亮光,淡淡的,薄薄的。不一会儿,月亮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一点儿一点儿露出了它的脸,弯弯的,像一把银光闪闪的镰刀。又一会儿,月亮露出了它的半个身子,像半个银球,亮闪闪的。一眨眼,月亮完全跳了出来,它把银辉洒向了大地,把整个大地都涂上了一层银色。
夜色渐渐浓了,皎洁的明月像一颗巨大的宝石镶嵌在天幕上,熠熠生辉。
在这团圆的节日里,我仰望夜空中的明月,脑海里浮现出万家团圆的欢乐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