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母亲400字作文
曾摔跤了要我们站起来,考试少了挡在父亲得大巴掌前。不过,那个人不是千篇一律的,她们或是幽默的,忙碌的,豁达得,严肃的,在这篇文章中,那个叫妈妈得人,其实和我们一样。
在《我的母亲》中,母亲在我生病得时候彻夜守候着我,坐在床边拉着我的手,不吃不睡自己都累瘦了。我想如果用母亲的生命去换我们的健康,她也会毫不犹豫得去换。
感恩母亲,是每个人必做的事,人们常说,孩子得生日,就是母亲得苦难日,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母亲承受了多大的痛苦。即使是一个杀人放火的强盗,如果她还敬爱母亲,那么她也算有一点两只,如果一味名人,他让母亲痛苦,他不感恩母亲,它就是一个小人。
而人生最痛苦的就是失去自己的母亲,当死神将她带走时,我们无论付出多大的待机爱,也无法挽回母亲。那时候,她的拥抱,她得微笑,哪怕一分钟也是奢求。
让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学会感恩母亲,因为母亲,我们才来到这个世界,因为母亲,我们才有我们健康的身体。因为母亲,我们才能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