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母亲400字作文
母亲您如轻风,吹绿了大地上的植物;您如泉水,滋润了路旁的花草树木;如阳光,温暖了世界万物的心灵……同学,第一段出现了两个问题,我们来交流一下:首先母亲如轻风、如泉水、如阳光,这种搭配合适吗?其次,母亲吹绿了植物,滋润了花草树木,温暖了万物的心灵,与爱我们有关系吗?所以第一段要修改,应该把‘母亲’改为‘母爱’。第一句话修改举例如下:母爱像轻风吹绿小草一样,给我们带来生机。
又是一次母亲节改为:一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又是普天下母亲的节日,但在这一天,谁何改为:你可曾想过为母亲捶捶背,揉揉肩,端一杯热水,哪怕表现出对母亲的一点点真心的爱。
就算什么也没有,母亲仍然是六点起床,仍然辛勤的劳动,没有人送康乃馨,也没有人对母亲说一句:节日快乐!大家仿佛忽略了这的节日,忽略了母亲。可是母亲依然如故。
要知道,我们的身体,布满了母亲的真情,这是个病句。可是我们却没有珍惜母爱,以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一次次任性,一次次吵闹,包容的只有母亲。多么华丽的言语,都无法表达我们对母亲的爱,。
普天下的儿女们,用最真挚的祝福与最真诚的慰问来抚慰改为:回报母亲吧!大家是否知道母亲的生日?是否记得上次给母亲的礼物在几月几日?母亲长出的第一缕白发在什么时候?母亲有什么疾病?
让我们用心来关注母亲,从现在开始,做改为:用一点一滴的爱来报答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