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度“课”如年!我郁郁寡欢,笔挺挺地坐在座位上,如坐针毡。仿佛只要下课铃一响,就能放松我每条绷紧的神经。三尺来高的讲台上,严厉的老师拉开了那风箱般的喉咙,尽管沙哑却依旧那般铿锵有力。整个课堂,似一幅黑白相间的线条勾勒图,显得惆怅与单调。我捧着书,心里总想着有谁能抽个疯(确实有点不地道),添添同学们...
信任
信任在我们生活里永远离不开它。要是离开了它,人与人也不会互相信任了,这样社会就会混乱。只有人人信任,这样我们社会的明天才会更加美好。那是发生在我五年级的时候,老师要选值日生。我非常地想当,因为我想体验一下当值日生的乐趣。真没想到我们班的蒋老师问道:“谁想当值日生,想当的请举手。”于是,我一点儿也毫不犹豫地举手。老师终于让我当上了值日生。在执勤我当值日生的头一天,我正在反复思考怎样履行我的这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