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这就是我作文
在四年级班里,我个子比较矮。一头齐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组成这张感情丰富的脸。她是谁?告诉你吧, 这就是我!一个小学四年级的学生。
爸爸妈妈说,一个女孩子应该笑不露齿,讲话不高声,吃饭细嚼慢咽,可是我就是做不到。人有喜怒哀乐,开心时大笑,伤心时大哭,这有什么不对?如果有人惹我了,我会好不客气地指着那个人大骂;在我伤心的时候,我会独自哭泣;在我开心的时候,我就会“嘿嘿”地笑起来。
这么开朗的我,我却非常胆小。记得有一次,半夜里我被一噩梦吓醒,迷迷糊糊中,我看见床头有一个人,一只干柴般的大手向我慢慢伸来,要掐我的脖子,我连忙用被子捂住脸,本以为没事了,可是突然间我又感觉到那只大手在被窝里直出冷汗,我连气也不敢喘一口。第二天早上,我才发现那个人竟是我挂在床头的衣服,真是吓自己。
我的爱好是美术和背书。一次要上厕所,我随手拿了一本美术书向厕所冲去。正在慢慢地看书,爸爸敲了敲门,说:“妞妞,你今天怎么上厕所这么久呀?”我随口说:“马上就出来了。”可是,出厕所总不能带书吧。于是,我把书放进了纸筒里。过来了一会儿,爸爸拿着我的书从厕所出来,把我批评了好久。
这就是我,爱哭爱笑的我,胆小的我,爱看书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