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就是我作文
镜子里的她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明亮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圆圆的脑袋上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
你想认识她吗?她的兴趣爱好很广泛,最喜欢的就是看书。有一次,她回家一放下书包就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新买的书《狼王梦》,把写作业的事忘得一干二净。正当她沉浸在紫岚培养蓝魂儿争夺狼王宝座时,妈妈一声断喝:“你怎么还不去写作业!”犹如一声炸雷在她耳边响起,把她一下子从故事中惊醒过来。看了春晚刘谦的魔术表演,她又迷上了魔术,参加了一个魔术培训班后,还真能表演的像模像样。其中有一个魔术叫作“三仙归洞”,可以让小球穿过杯底落到桌面,竟然也被她表演得天衣无缝,让人看了感到不可思议。休闲的时候,她会坐在钢琴前,让美妙的乐声充满房间;学习的时候,她会聚精会神,让精彩的发言回荡在教室里;劳动的时候,她也是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干好每一项任务……她既有优点,也有缺点。
她平时总会控制不好自己的脾气,一遇到不称心的事情就气得直跺脚并哇哇大叫,差不多能震翻一栋楼。有一次,姥姥不小心翻看了她的魔术道具,就让她发了一次脾气,害得后来还要给姥姥道歉。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一个爱读书又调皮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