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就是我作文
“我”?好熟悉的词,像影子一样跟随我11年,受批评时我伤心掉泪;得表扬时我骄傲开心;看着别人有零花钱时我羡慕不已;
拿起妈妈的礼物我喜不自禁。 我,爱笑、爱闹、还爱学校。同学的出丑让我哈哈大笑;别人的嘲笑让我羞恼。不懂规矩的我上课吃糖,带个玩具向同学炫耀。 我,爱吃、爱玩、更爱我家,爸爸的唠叨让我捂住耳朵;妈妈的关心让我温暖。我有一个很隐秘的秘密,就是我的双重性格。 我,活泼、开朗、可也脆弱。同学的过分玩笑使我暴躁;我生来就不是一个温顺的料,军训的苦累没讲我吓倒。
那是因为我自尊心的高傲。 我,刁蛮、任性、还很骄傲,跟同学的吵闹我定不饶;听到同学的议论我很是烦恼。 我,爱唱、也爱跳,在学习上我可也不孬。荣耀的奖状贴满墙壁,一进家门全家就快乐如意。 我是个小公主,我也是个乖乖女,我不会衣来伸手,更不会饭来张口。可爸妈依然说我太随意。这个就是我,我也就这样。如果有建议,欢迎当面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