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这就是我作文
My name is王琦。“琦”字在字典里有两种解释:一指美玉;二是指不凡的、美好的。说起来,我的名字还很有来历和寓意的呢!
一张稚气的瓜子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马尾辫儿、一副欣长的身材。这便是我——一个十四岁的女生、一个充满梦想的我!以前,我希望我的未来会是一片光明,甚至达到如痴如醉的地步。有一段日子还信誓旦旦地幻想自己的未来一定可以成为微软公司中国地区的总裁!跟那段时间相比较之下,我倒是成熟了几分。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唱歌、朗诵、长笛、电脑……这些我都情有独钟,但是,最令我爱不释手的还是那些书!为了多看几页书,不管是吃饭、还是坐车,有一丁点儿时间我也要见缝插针,读上它几页。那一本本好书就像是一位位知心的朋友,教我怎样分清善恶、明辨是非。
正在成长中的我,不再像小的时候那样调皮;正在成长中的我,在生活中追求自立,心中有了属于自己的天地;正在成长中的我拥有快乐、拥有童年美好的回忆;正在成长中的我喜欢幻想,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向往……
我憧憬着未来的美好,又爱回忆往事留下的痕迹;正如我喜欢冬天的冰雪,却又爱春天的小草……
这就是我——一个成长中的十四岁女生。我坚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从不自卑,尽管我还有缺点,但是我觉得:人,就应该有自信。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一定会是一个大有作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