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这就是我作文
你们认识我吗?我叫戴慧芳,英语名叫fiona,是杭州彭埠一小的一名学生,已经度过九个“六一”儿童节了。我,属于中等个头,有点瘦,有一张圆圆的脸蛋。有些美中不足的是,我的眼睛很小,鼻子有点塌。 邻居都说我有时很马虎。
就像一次语文考试,旁边明明写了一个“钅”这个偏旁,却抄成别的了。还有那次语文回家作业,抄写的时候少抄了一个字,有一次做口算训练的时候本来428除以4得数应该是107的,却把得数写成了10。唉,的确够马虎的。 但我也有优点,脑子聪明,喜欢英语、美术、音乐、数学、语文和体育课。每次上体育课时,我都很高兴。朗读课文时,我吐字清晰,声音很洪亮。我的缺点是,上课太胆小了,不敢举手发言,做作业不够认真,速度太慢等。我知道,如果我再不改正这些缺点,一辈子都会没有出息的。
这就是我。如果你乐意的话,咱们就交个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