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陈荟瑾,今年9岁了。一头乌黑的头发常常梳成马尾辫。圆圆的小脸上长着一对柳叶似的眉毛和一对机灵的小眼睛,一张小嘴像樱桃一样小巧可爱。由于我五官小巧,别人都叫我“小丫丫”。
我的爱好很广泛。唱歌、画画、做手工可以说样样都行。我特别喜欢唱歌,记得那是我刚上学前班时,音乐课上,田老师那美妙的声音像丁冬的泉水一样悦耳动听,一下子吸引住了我。从那时起,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了音乐,并下决心一定要学好音乐,希望自己长大也能像田老师一样唱出悦耳动听的歌,给人们带来美的享受。
学前班很快就毕业了。我上一年级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自己的努力,在学校举行的歌咏比赛中,我获得了“校园小歌星”的光荣称号;最近,雷老师还叫我准备一首歌唱家乡的歌在中队活动中演唱呢!
虽然我的优点很多,但由于我性格外向、生性活泼好动,所以缺点也不少:做任何事总是静不下心来;作业本和课本时时不带回家,经常丢三落四的。妈妈也常被气得一边跺脚一边生气地数落我。现在我上三年级了,也懂事多了,觉得妈妈是为我好,我一定要努力改掉这些坏毛病。
这就是我一个爱唱爱跳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