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故事作文
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弯弯的双眉,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小嘴,齐肩的头发,尽管其貌不扬,但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却同天上的星星一般数也数不清。
我的那张小嘴蕴含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做个鬼脸;生气时,撅起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
我还是个粗心的小姑娘。一次数学考试,我看了看题目,啊,真简单,我立刻拿起笔飞快地写了起来,两节 课不到就写完了。我想,我一定是100分,于是,看都没看一眼就交卷了。第二天,当卷子发下来时,我却只得了96 分,看看卷 子,唉,全是粗心惹的祸!
原来,应该是785克,我写成了785千克。还有,本应该是2千米,我写成了24米。4分就这样白白扣掉了,真不应该呀!
我还是个小书迷,以前,我只是看一些童话书,故事书。如《格林童话》,《一千零一页》等。现在,我便看起了四大名著——《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演义》和《水浒传》。我为林黛玉的遭遇而感到惋惜:猪八戒的憨厚让我感到可笑:诸葛亮的神机妙算让我赞叹:武松的勇猛使我佩服。目前,我正在读鲁迅的小说《呐喊》呢!
我的故事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写也写不尽,今天,我就与你说到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