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安全作文
说到安全这个词,在字典中的含义很简单,“平安,无危险”,但真正能做到这一点的人,真是少之又少。今天,我就来了解一下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因为中国十三亿人口,每一个每天都要吃饭,假如食品安全不能保证,那么该有多少人为此出危险,该多可怕。但是偏偏有些贪心的商人,做了这些事情,闹的人们人心惶惶,都说病从口入,这不是比坏人更可怕的危险吗?大到地沟油,小到催熟剂,这样都会威胁人们的身体健康。今天,我就举个例子。可口可乐公司的美汁源果粒奶又出了安全问题。11月28日晚,长春市民刘某与他的儿子饮用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时,相继发生疑似食物中毒,经120送院救治,刘某奄奄一息,楚某死亡。临床诊断疑似有机磷中毒。经公安部门检验认定,剩余饮料中居然含有剧毒杀虫剂。。。。。。
没想到,我们推着购物车走在商店里,将许许多多包装精美的漂漂亮亮的食品贪婪的放进购物车时,你有没有想过他们中居然是有毒的,居然是劣质的呢?大概都没有想过,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炼出一对火眼金睛,同时也希望那些贪心的商贩能金盆洗手,还大家一片安全的食品天空,让大家可以不怕这些乌云和暴风,放心的飞翔。但现在,食品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