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每当说到谁写的最漂亮,我就会自豪而且毫不犹豫地推荐她——薛程怡。薛程怡的个子小小的,但是长的十分活泼可爱,她特别爱笑,一笑便会露出她那洁白的牙齿。不要看她个儿小小的,她却能写出一手令人赞叹的字。记得二年级是的一天,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写作业。突然,老师走进来对我们说:“今年我们班的薛程怡同学荣获‘书法家’的称号。”
当时,我听了无比羡慕,真希望我的字能和他一样好。我们班的班主任见薛程怡的字写得好,就让他到黑板上写字。还有一次,我去薛程怡家玩,当我走进她家时,见他的书桌上有几张大纸,纸上画了许多小格子,格子里写满了字。我问:“薛程怡,这是谁写出的字?这么好看!”薛程怡笑着说:“这是我写的,一有空我就在这纸上练字。日子一长,就练了这么多张大纸了。”我情不自禁地赞叹:“哇!小小年纪就能写出这么漂亮的字,这了不起!”薛程怡的爸爸偷偷告诉我:“薛程怡有一次心情不好,写的字也不好,但她一直练,最后总算写好看了才罢休。”我打心眼里佩服这位朋友,也决心向她学习不做好不罢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