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青春的500字作文
青春的味道是什么?是酸酸的橙汁?是苦涩的咖啡?还是纯纯的牛奶……
端起杯中的咖啡,闻了闻,香味真是浓,端起来,轻轻地饮了一小口,细细的品位着。“哇,真是苦!”品尝过后的评价就是如此。再次品尝了那种苦涩的味道,这次味道有了微妙的改变。咖啡还是苦苦的,但这次的苦中带又了一丝的甜意。这种味道就似我们的青春似的,苦中带甜,在战胜困难后,脸上总是绽开甜甜的笑容。
一杯橘色的橙汁可是我的最爱呢!端起,一饮而下,我最喜欢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就是现在的我似的。青春总是有些辛酸的,总是有不顺心,不顺意的时候的,而我们总是一笑而过,乐观的去面对这一切。青春就是如此,酸酸甜甜的,让我们沉醉在其中。
纯纯的牛奶,纯洁的心灵,纯纯的思想,拥有青春的我们的思想就是如此的单纯。伤心的时候,流水就顺着脸颊划过;开心的时候,笑容就在脸上绽放;痛苦的时候,不自觉地大叫;生气的时候,不满的嘟起小嘴……这些自然性的动嘴,不包含任何的做作,心情不包含意思的杂质,就如牛奶一般纯洁,纯洁的身心也是最大的快乐,对人,对事都将心比心,无恶意,无勾心斗角只有纯纯的爱意。
青春的味道,如咖啡,如橙汁,如牛奶……
我在青春,青春使我更加阳光,更加快乐,更加快乐,我憧憬青春,它是那么美好。每个人都拥有青春,都会品出青春不同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