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青春的500字作文
青春我的心态
青春,该用何词去诠释呢?我实在想不出,我只是默默的认为那是一种淡蓝色忧伤。
青春,带走了我们太多太多,改变了太多太多,它把嘴中的棒棒糖,变成了口香糖,把脖子上的钥匙变成了口袋里的小钥匙串,把草地上的奔跑变成了街道边的散步谈心,把童话故事变成了小说,音乐,偶像剧。青春的我们喜欢在下雨时坐在窗边静静思考,去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喜欢在阳光晴朗时抬头望望天空,似乎青春的我们忘却了纯真喜欢上了非主流,青春的我们似乎也渐渐习惯家与学校两点一线的生活,习惯了校门口的方便面,雪碧,可乐,矿泉水。时常感到矛盾 感到孤独,我们渴望理解渴望被爱。做着一件又一件可笑而幼稚的事,有时在回忆起来也会上扬嘴角的弧度,也会在桌上落下泪花。不过我们也收获了很多,懂得坚强和勇敢,不再那么不堪一击,慢慢成熟
我们有时会一个人流泪甚至怅然若失,不过哭过之后依然会和向日葵一样面朝太阳微笑。我们拥有更多的梦想与激情。
看我们笑得像太阳,有了太阳就有火的燃烧水的荡漾风的飞扬,有了太阳就有希望,我们会勇往直前,失败也不怕,大不了重头再来。
青春,让我为你歌唱,即使是带着淡蓝色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