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难忘第一次500字作文
岁月时间匆匆,悄然回想起当初。想到当初?我们又何曾相忘呢?
记得难忘的第一次,是这样度过的: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虽有些留恋着在家闲着的日子,但心里总想着会认识很多新朋友!有好、有坏、有认真的、有贪玩的、有仗义的。悲上书包,匆匆忙忙的去到学校,只见学校有好多朋友,脸顿时又些紧张。红了起来,因为毕竟是一年级,我们都有童真何曾为妙啊?看到新的朋友,有很多都是在幼儿园认识的,有的邻居家的小孩。
开始发书了,从第一排开始。老师讲到,大家个个轮流来到书旁拿书。书拿完了。亲爱的女老师说道:‘‘从那边开始,一个个轮流到讲台给大家自我介绍,从第一排开始’’。到第5排的我了。我很紧张,虽说紧张,不如是恶梦。到了讲台,我看到那么多同学的脸上面目全凝视在我的脸上。我紧张的哭了起来,最后老师帮我做的介绍。到了下课,好多同学都鄙视我,说我很傻。我当时哭了,老师后来鼓励我,对我说:要坚强哦,没有人不会有紧张尴尬的时候。这句话已经深深的记在我的心中。我的脸顿时又点红了!
每人都需要坚强勇敢、勇敢向前的精神。老师的这句话已经记在我的心中,其实人和做事都可以看错你的品格。要从小做起,长大必成有才者!加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