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妈妈我爱你作文
今天5月10日,是母亲节,我有很多话想和妈妈说。 妈妈,你在乡下上班,回来了总是给我买好吃的,在晚上,我睡觉时总是在想您,有时甚至睡不着,就一个人在自言自语的说:妈妈你快回来吧!
有时候天气变冷了,妈妈就给我加厚了衣服,怕把我冻坏了,我看着妈妈那么关心我,替我操心,我真想抱住妈妈说一句,妈妈辛苦了。 我有时候,有不会的问题,我问妈妈,妈妈就耐心得教我,我就认真地听,直到我弄懂为止,妈妈讲完就说你会了吗?我点了点头,我知道,母亲很关心我。 我有时候,犯了错误,妈妈就严厉的批评我,教我应该怎么做,我就在心里说:妈妈请你不要说了好吗?
我会改正的,有时我调皮,妈妈就生气打起我,我就在心里说:妈妈不要打了,我会改正的。 我知道母爱很伟大,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们和失去母亲的孩子相比,我们最幸福 妈妈,我真想大声的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