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妈妈我爱你作文
我爱妈妈,因为妈妈为□碎了心。记得一天晚上,妈妈上班劳累了一天,回家又忙起了家务。那天妈妈的肚子很痛,还一件件的洗着脏衣服。看着妈妈忙的腰酸背痛,我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可是我无法帮助妈妈,因为我的作业还没有做完。平时妈妈白天上班,晚上回到家还要做家务,还要陪我写作业。有时候生字不会写课文不会背的时候,妈妈一遍遍的教我写,一遍遍的教我背。背错一个字,写错一个字,妈妈都会要求我重背,重写。有时候妈妈也很着急,很生气。但是,我知道妈妈都是为我好。我想这就是一种严格的爱吧!
妈妈给我报了个英语补习班,她一有空就会陪我一起去听课。妈妈主要是想了解我在课堂上的表现,了解我的学习进度,回家好辅导我,妈妈是多么的用心良苦啊!我感谢妈妈,感谢妈妈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