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妈妈我爱你作文
我是个幸福的孩子,出生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我爱他们,他们更爱我。所有的家人中,我的妈妈为我付出了最多的心血。妈妈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长在她那好看的瓜子脸上,脸上总是带着微笑,一头黑发披在肩上,人显得是那么的精神漂亮。我的妈妈是位美容师,从早忙到晚。无论多么忙多么累,妈妈都不忘关心我的学习和健康,为了让我在德智体全面发展,把我送到了舞蹈班和钢琴班学习。
我为有这样一位妈妈感到骄傲和自豪。如今,我长大了,上小学一年级了。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来报答您的恩情。做一个让妈妈放心的好孩子,我不会让您失望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