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星期六,阿姨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因为阿姨准备要怀小宝宝了。妈妈去上班了,阿姨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就叫我陪她一起去,我觉得很烦,心想为什么非要现在去呢?明天或后天不行吗,真搞不懂阿姨。
我们到了中医院,好多人啊,还要排队等,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才等到医生,医生给阿姨开了单子,然后去交钱,再到b超室去排队,b超室设在二楼,到了那里医生还没来,我就问阿姨要了手机来玩,玩着玩着,医生来了,先给前面的人做,好不容易到我们了,因为阿姨水喝的不够,又要等会。原来做b超要憋尿,这样测出来的数据才准确。
医生做完b超了,拿到报告单,我们又跑到三楼,结果医生还没来,又要等,我都等的有点不耐烦了,而且又很冷,我说:“阿姨,怎么搞的,这些医生也太懒了吧,都到上班时间了,怎么还不来。阿姨说可能是因为今天星期六,所以医生来的晚点。刚说完,医生就来了,给医生看完b超单,我们就回家了。
我真后悔,早知道这么麻烦,就一个人在家玩了,哎,下次再也不去医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