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卖,为什么就是没有后悔药卖?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事让我一直悔恨不已。
三年级暑假,我的邻居家来了个小客人,她是从乡下来的,名叫静静。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圆圆的小脸。我一看就喜欢上了她。渐渐地,我们俩开始来往了。从素不相识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姐妹。
一天,妈妈从河南出差回来,带了一个水晶苹果,我高兴极了。立刻跑去和静静一起分享。她一看到水晶苹果就爱不释手,我叫她还给我,她说还要玩一会。我就去抢,结果她不小心把手一松,苹果掉在地上摔了。
我坐在地上边哭边说:“我叫你给我你不给,现在好了。你赔,你赔一个一模一样的给我!”
第三天,她的表哥给我一个盒子和一封信,说是静静叫他给我的。我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水晶苹果。看完信,我的眼泪象决堤的洪水哗哗地直往下流。
可可:
对不起!我把你的东西给弄坏了,我在这里给你道歉。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回乡下去了。也许以后我还会再来的,你一定要等我,到时候我们还在一起玩。
你永远的朋友:静静
我伤心地自言自语:“静静,昨天我就想明白了。这件事是我错了,如果我不去抢,东西就不会摔碎的。本想今天去向你道歉的,你为什么不等我?为什么?”
后来,我的邻居搬走了,我再也没有见过静静了。
每当我看到那个水晶苹果时,我就会想起她——静静,我就会在心里呼喊:“静静,对不起,请你原谅我!静静,你在哪里?你听见我的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