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是一个很好动的孩子,做事也总是毛毛草草所以经常做一些错事,一想起来就觉得后悔。
还记得,那时我上小学三年级。暑假里,我和我的同学在家里玩,我一不小心把家里的玻璃打坏了。我想妈妈一定会骂我的,我特别的害怕。到了晚上,爸爸妈妈下班回家就发现玻璃坏了,问是不是我打破的。我吓坏了,结结巴巴的说:“不是我打破的,是我同学打的。”
可我刚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觉得不应该撒谎,即骗了妈妈,又害同学背黑锅。到了晚上由于这件事我怎么也睡不着,后来我在被窝里给爸爸妈妈写了一封信,放在他们的床头,在信里面我承认了错误,希望爸爸妈妈原谅我,打我也行!写完信觉得特别舒服,一觉醒来睡到天亮,爸爸妈妈看着我醒来,他们不但没说我还夸我做得对,我感到很惭愧!
唉!下次我``````,我再也没有下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