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父亲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我很崇拜他。他既是我的老师,又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爸爸。他身材魁梧,两条眉毛像刷子一样刷在额头上。发起脾气来眉头紧锁,有时我很怕他。但是,他嘴巴不大却很能侃,也很幽默,这点弥补了他凶的一面,让人觉得很亲近。大多时候,我和爸爸会像两个孩子一样在一起看电影、玩电脑、捉迷藏。爸爸是个工作狂,工作起来很忘我。有时,半夜单位打来一个电话,爸爸就会匆匆忙忙的出去。每次当爸爸夜晚疲倦的回来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我房间的门,悄悄地坐在我身边看着我,其实那时我没睡,只是在装作熟睡,我希望爸爸能多陪我会儿。
但是,聪明的老爸也有犯错误的时候。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在看电视,因为我在看电视的时候,一直在他们面前蹦来跳去的,看到最关键的时候,爸爸直接对我吼了一声:“Getup!”我和妈妈笑翻了天。我边笑边提醒老爸:“拜托,老爸,Getup是起床的意思,Getout才是出去的意思。”这时我看到爸爸的脸上就是一个巨大的“囧”字。我好得意哟,我终于战胜了爸爸一回。我和爸爸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写也写不完,如果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我会骄傲的回答,幸福就是,我有一个警察爸爸。和他在一起我很快乐。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