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父亲500字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位父亲,也许这位父亲是慈祥的,也许这位父亲是严厉的但你应该相信这位父亲对你的爱是比谁都浓都深。
其实我,多少次想写写我心目中那慈祥的父亲呀!可提起笔时却又不知从何说起,因为父亲对我的爱实在太深太浓了。
每当我看见父亲那副和蔼可亲的样子和日增皱纹的脸时,内心就感到阵阵酸痛,难过。
我的父亲今年有41岁,但在他的同龄人中显得格外苍老,一双勤劳的双手长满了日夜操劳的老茧,双鬓因岁月的流逝爬上了许多银丝。虽然父亲没有像别人那样有钱,也没有像别人那样知识渊博,而他唯独有的就是―――朴实无华。这一点也许就是他唯一的优点吧!父亲为了创
每当放学回家,当我看见那十分疲劳的父亲在等我吃饭的时候,望着父亲的面孔,我的双眼湿润了。心想:我做女儿的怎么能忍心让爸爸这样每天等我呢?我曾经,一次又一次的告诉父亲,叫他以后不要等我吃饭自己先吃,可父亲却说他不饿一定要等我吃。他总让我利用所有的时间去温习功课,看到父亲干活时弯曲的背影,我的心像刀割一样难受,我多想自己能够快快长大,为父亲做些什么。
随着我年龄的渐渐增长,父亲肩上的“担子”也就越来越重,他每天都很吃力,我只好每天坚持给他按摩,让他心理得到安慰。因为我知道父亲对我的付出是很多的,他对我的爱是很深的。造美好的生活,为了我们这个家,更为了我能健康成长,付出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