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父亲500字作文
我的父亲是我家的机器人只要有电器坏了,他就会立马去将它修=修好,我的父亲是一名退伍军人,他常常跟讲起他参军中的一些有趣的事,虽然有些故事我听了好几遍但是我百听不厌,听了一遍又想听一遍,现在我的爸爸的头上已经有了许许多多的银丝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爸爸为我操透了心的证明,她的双眼有些凹陷但极为有精神,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他有着一双粗糙有力的手臂,冬天有时爸爸会提两大桶的水给妈妈洗衣服用。
那时我多希望我也有一双像爸爸一样强壮的手臂,因为这样就可以帮爸妈分担一些家务。父亲是一棵树,一棵伟岸的树,为我遮风避雨!有一年,我和爸爸妈妈在宿舍里睡觉,谁知道刚好台风在我们这里登陆,一阵大风吹了过来,由于宿舍的房顶是由石灰瓦盖的没有多坚固,所以风一吹来就把一块给吹同时还发出了惊人的响声,就在这一瞬间宿舍里所有的人都被惊醒了,爸爸过来说:儿子你先躺着别我会就过来,我和你妈去我们上班的地方找个地儿打地铺,我听见了一阵哄闹之后又发出了啪啪啪的声音,我有些害怕。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爸爸冒着雨来接我了,爸爸背着我,一手拿着雨伞,一手扶着我,防止我摔下去,就在这时我感到一阵暖流进入我的身体,突然,我体会到了父爱,没过多久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我看见父亲的脸是红的脖子上有一道勒痕,他的衣服不知道是被雨打湿了还是被汉打湿了。
就是这样我和爸妈一起度过了一个夜晚。其实有时候父爱付出得更多一些,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