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父亲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长得眉清目秀,他的头发黑黝黝的。他那个小鼻子简直长得跟我一模一样。
鼻子下面长着一张比我还要大的嘴,吃起东西的那张嘴比我们跑步的速度还要快,老爸有两个特点,就让我来给我们讲讲吧—— 第一个特点——爱在外面吃饭。平时就算没什么事都在外面,有时,家里煮好了饭,才说在外面吃。就讲讲那一次吧,那天晚上我的老爸在和朋友聚会,我也去了,看到那里吃完了饭就两面三刀个人聊天,又不是大家一起聊,一点也不好,爸爸一句话也不准我说,我跟爸爸说:“这里一点也不好玩,我想回家。”爸爸还不送我回家,我又对爸爸悄悄地说道:“我要回家老爸。”这才肯送我回家。看,就是这样一个老爸。 第二个特点——爱吃水果。不管平时有多辣,多酸,多苦,多甜,多不好吃的水果他都吃,在他眼里都是美味可口的食物。他没有钱去买石榴,他叫我妈妈给了五十元去买石榴,他带我去买,他又不知道甜不甜,好不好吃就随便挑了几个。
回到家,我就想“大开杀戒”;一口咬下,酸得我直吐舌头,不禁叫道:“怎么那么酸,一点都不甜,是不是石榴啊?”爸爸却笑眯眯地自我陶醉,说:“很甜啊。”我就跳过去抢爸爸吃的那个石榴,吃了一口;恩,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