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父亲500字作文
虽然我在同学们眼里是一位“乖乖女”,但是我在我爸爸的眼中却是一个胆大、马虎的“小调皮”。
记得那是在三年级下学期的期中考试的时候。那天我精神百倍的去考试,可两天后的下午,我却是无精打采的回到家。为什么呢?唉,还不是因为我马虎的习惯才造成这样的结果:数学考了97分,语文考了96。5分。眼睛,眼睛,对,一定是我的眼睛惹的祸。我因为眼神不好,把“10”看成了“1”,把“65”看成了“56”。语文将改成“被”字句看成了“把”字句。回到家,爸爸看了看分数,又看了看出错误的题,就说:“你这个小马虎呀,什么时候可以改掉你这个坏习惯呢?”
还有一次,哦,那是四年级上学期暑假时,我和妈妈去北京大医院看病,妈妈上去找大夫,让我在下面看着行李。(因为医生没说清楚怎么服药,再加上行李太重。拎着东西去看病,实在太麻烦了,而且中午我们已经退房了,所以才让我在楼下的长椅上等她)由于我等了半个多小时,(因为人太多了,我妈得排队,所以很慢)实在等不及了,就找了一位模样长的不像坏人的叔叔,借了他的手机给我妈打手机,可能是由于医院人太多,所以听不到。于是,我又给姥爷打了电话,让姥爷打电话给我妈。最后,过了
大约有15分钟的时间,妈妈终于下来了,我们又见面了。等回到家里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我的举动,激动地说:“你真是既让我开心又让我担心哟!‘小调皮’长大了!”我听了后,咯咯地笑了。
同学们,你们在自己的父亲眼中又是一个怎么样的孩子呢?也讲给我们大家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