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父亲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要写的作文是以‘我的父亲‘为题……”
我的父亲?这并不让我惊愕,小时侯写了太多次父亲,每次都是围绕着父亲的乐于助人,善解人意机械地写着爸爸的好品质。哦,对了,似乎并没有怎么写过爸爸和我之间发生过的事吧?我伏在桌子上,出神地转着笔头:爸爸,爸爸,爸爸……
是吧,父亲很简单,没什么好写的。他并不酷,在我看来却有点呆呆的。印象中的父亲嘴中嚼着一支烟,抖着他的“鸡毛腿”,做在软软的沙发看起来很忙似的理着他的公事。
说他忙吧?我还真不信。一次,正当他一个劲地翻着一叠叠的文件寻找目标时,我兴奋地找爸爸成语接龙,可说完我就后悔了――爸爸不正忙着么?没想到父亲竟然会乐颠颠地丢掉他手中至关重要的文件,异常认真地和我对了起来。可不,等到我对不下去了,父亲就像个小孩似的欢呼雀跃,然后向我扬威耀武。等我不屑地走开了,爸爸惶过神来时,却呆呆地在那想着要找的是什么,这一想,就是20分钟!!!真想跟爸爸说:I服了YOU!!
父亲有时候可真让人讨厌。每次吩咐好了爸爸要6:30准时叫我起床,虽然对于正在与周公遨游天际的我,早上起床确实像五马分尸那么痛苦,可是只要叫我起床的语气软一些,再那么温柔一些,我也不会…那么痛苦。可是父亲的声音粗犷浑厚,像狼人一样恐怖~6:30,偏偏要骗我才6:10,害我整整拖延了20分钟的刷牙时间,每天早晨我都拥有一个BLACK
MOOD!知道父亲是为了我好,要让我睡多那么一会,可我总会使性子,有时还会排山倒海发泄式地拿枕头往父亲扔……
昨天叫爸爸不要再善意地撒谎了,今天早上要叫我准时起床。可爸爸却又虚报了,我翻身起来探索军情,就那么相差2分钟……
写到这,我却发现眼中正有泪在悄悄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