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的父亲500字作文
我的父亲是个非常普通的人,他所做的事,都是很平常的,我甚至认为他一直没有做出过让我感动的事。
我对父亲一直很不满,直到今天,经老师的提醒,我才豁然明白,父亲所做的那些事大都是为我而做的“小事”。
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那时可是在早上五点多一点,妈妈还没有醒,父亲来上厕所,听到我的呻吟声,想也没想就立刻赶了过来。他立马拿来体温计来给我量体温,一看结果,竟是39。5℃,父亲二话没说,赶紧找来退烧药,让我服下,然后又拿来湿毛巾,给我捂在额头上降温。一会儿的工夫,毛巾就被我捂热了,只见父亲连忙把毛巾拿去,用凉水冲,又快速地用湿毛巾捂在我的额头上。就这样换来换去,父亲竟没有再睡觉,一直陪在我身边。直到早上七点时,我的体温终于降了下来,我才看到父亲打着哈欠,露出了笑容。
还有一次,我的眼睛有点小毛病,医生说是“红眼病”。虽然不是什么大病,可是个传染病。为此,医生不让父母亲整天接近我。可我的眼要紧哇。父亲不畏传染,和以前一样,给我喂药,给我滴眼药水。到了后来,我的病有了好转,而父亲却被传染了这种病。
我的父亲很爱我。我认为他是全天下最好的父亲。借今天父亲节,我祝父亲永远健康,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