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祖国的变化400字作文
上世纪四十年代前,中华大地的人们一直生活在倍受侵略的日子里,过着吃不好、穿不暖的凄惨生活。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民赶走了侵略者,让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为了不再受到侵略者的侵略,中国共产党独自研制出了核武器,结束了中国没有核武器的历史,再不受帝国列强的威胁,我们又成功的使香港和澳门回归,这两个被侵占的土地,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了,家家都过上了温饱的日子,不会再受寒受饿,不会再过苦日子。以前,别的国家都笑我们的国家没有石油,可是现在我们开出了一个个大型油田。我们还制造出来神州飞船载人火箭,圆了我们中国人的飞天梦。这说明我们中国的科技水平已经达到世界的先进水平。二零零八年,我国成功的地举行了奥运会,这是我们中国盼望已久的大事啊!在别的国家举行奥运会,我们是多么的羡慕,现在在我们国家举行奥运会,这说明我们的祖国强大了。
我们伟大的祖国变化是多么的大呀!她从贫苦落后的国家变成一个社会主义的国家,结束了受别人欺凌,受别人侵略的屈辱历史,这个变化多么大呀!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