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是祖国一手创造出来的,美好和平的社会景象,也是祖国创造出来的。
在我的生活中,我非常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先从吃喝说起。在我没出世之前,父母的生活非常艰苦,在吃饭时,如果是过节,就会有汤之类的。而在平常时,就只吃小菜。连零食也没有。但环境却很美。虽然现在,人们吃饭都是大鱼大肉的。但走到大街上,垃圾满地。
有一次放月假,我和父亲走在大街上,想起这时情况,和父母小时候连零食也没有的情况比起来,真是丰富至极啊!
我和父亲来到商店里,当时我对父亲说:“这里的东西丰富吗?”父亲说:“多是多,但要看有没有变质。”我说:“唉!没有问题,现在的东西很有保质性。没有差错。”我走带另一边,拿着几瓶牛奶,准备验货买单时父亲走来,看了一下日期,说:“这几瓶可能变质了。”我说:“绝对没有,有保质期呢!”
我在回家路上,我和父亲各拿着一瓶牛奶,边走边喝。我想:在父亲小的时候,养成了良好习惯,注意了饮食卫生。现在我们的东西越来越多,但病人也越来越多,所以我们不仅经要热爱我的祖国,而且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