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变化400字作文
祖国的变化从新中国成立到今天,我们的祖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几十年前,中国还是一个落后的国家,有一些国家在嘲笑中国,说中国的科技落后。但是,随着中华儿女的不断努力,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于1970年4月24日成功发射,中国的科学技术也在不断地进步。
接着,在2003年10月15日,我国“神舟五号”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发射,并且成功返航。这向全世界宣告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在落后了,我们也变得强大起来。我的科学技术也在飞快地进步。在2008年8月8日在中国的首都北京成功举办了第29届奥运会。中国能有如今的变化都离不开中华儿女的努力与坚持不懈奋斗。如今的中国,有着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繁荣的街道上各种车辆来来往往,一座座的桥梁,看上去充满了中国人的智慧。在200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日子。在60周年的阅兵仪式上,那一个个英姿飒爽的身躯。
显示出了中国的风采、显示出了中国这60年日新月异的变化、显示出了中国儿女的聪明才智。在那一天中国人为自己的祖国骄傲、自豪!我为今天的祖国感到万分的自豪!我希望我的祖国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更加繁荣、昌盛。祖国,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