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老师作文
我们吴老师是一位在学习对我们严格要求,在生活中对我们关爱无比的好老师。
在学习中她对我们严格。在吴老师的课堂上,我们找到了学习的乐趣,又改正了坐姿和写字姿势的不良习惯。有一次,我因作文写得很好,而在市里得了奖,我得意洋洋地走到同学面前,夸耀着自己。吴老师见了,严肃地对我说:‘黄诗琪,到我的办公室来。’我的眉毛挤成了一团团,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心里害怕的想:糟了,我怎么这么倒霉,这下子又要挨训了。我低着头,一声不吭走到吴老师桌前,以为吴老师肯定会大骂我一顿,可是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吴老师温和的对我说:‘孩子,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呀!’我听着这句话,明白了老师的苦心。老师,你说的这句话我一定会永远记在心。
她在生活中对我们无比关心。有一次,上午天气晴朗,可是到了下午,忽然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有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它的同学也被家长一个一个接回家了,只有我一个人坐在黑暗的教室里,忽然我看见一个身影,是吴老师,她拿着一把雨伞走了过来,送我回了家,老师就像我的母亲一样呵护着我!
吴老师,您真是我们的好老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