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老师作文
在小时候,我经常幻想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不用学习,无需思考。逐渐,我知道了人没有知识是不能在社会立足的,我们必须动脑思考,所以我们必须去学校学习,深造。而我却特别苦恼,我听说上学特别累。而现在的我却喜欢了上学,这要感谢我的老师。
开学第一天,孟老师走了进来,她那锐利中透出希望的目光向全班扫视了一遍,拿起了一本并不是很华丽的册子,开始点名。妈妈不一会就走了,我开始和老师同学相处。
孟老师对我们很严格,可从不体罚我们,每次有同学饭犯了错误,老师总是给他讲道理,让他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从正所谓孟老师的口头禅:“再一再二不再三,从不对我们大喊大叫。孟老师上课很认真,凡是我们不会的题她都会给我们细心地讲解,直到我们完全懂她才去休息,所以在我们班,基本每个人学习都很棒。当孟老师听到同学有不会做的题时,她也非常着急忧虑,可她得知我们班期末考试平均分是全年组第一的时候,也笑了,这也是孟老师精心培育我们的“果实“。
孟老师知识很广泛。如果我们有谁说了“不可能“这三个字,她一定会对你说“在我的字典中,没有不可能这三个字眼。这是拿破仑说的,一定要记住呀!同学们都若有所悟地点点头。
一眨眼间两年匆匆地过去了,即将告别了孟老师,我们真是恋恋不舍。我们一定记住您,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