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北京作文
这次去北京,我吃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想起来还直流口水。第一天晚上,我们去王府井大街吃全聚德烤鸭。
那里的人很多,我们排队排了很长时间。烤鸭拿出来时候,全身油光润泽,飘逸着果木的清香。厨师在我们的身边将鸭子切成一百零八片,刚好是我们的班号。真有意思。妈妈用荷叶饼裹上鸭肉,甜面酱和葱,卷给我吃,味道好极了。吃完鸭子,全聚德的叔叔还给我们发了一张鸭子的名片,原来我们吃的是第十四亿13058个鸭子,全聚德真厉害啊!第二天晚上我们吃了川菜的海底捞火锅。
那里的服务很好。在等待的时候,孩子们要吧去游乐园里玩,爸爸和妈妈可以到旁边喝茶。那里吃的东西很有特色。除了常见的牛羊肉之类的,还有海鲜和抻面等特色菜。有个专门抻面的叔叔在屋子中间现场表演,还以为是民族舞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