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快乐假期的一名导游。我姓何,大家就叫我何导吧!
我们今天参观颐和园,走进大门再绕过大殿,看!这就是著名的长廊。这条长廊一共有七百多米长,分成273间。分别用緑漆的柱子和红漆的栏杆汇成。上面有五彩的画,大家仔细瞧瞧,就会发现几千副画里没有那两幅画是相同的。昆明湖上的风,加长廊两边的花,是不是使人神清气爽。
现在,我们已经走完长廊,来到了著名的万寿山脚下。看看上面那座闪闪发光的佛香阁耸立在半山腰上,下面是一排排金碧辉煌的宫殿,大家猜猜那是什么?对了,那就是排云殿。
如果大家有兴趣,我们可以上去玩玩。看看下面,昆明湖多绿、多静呀!画舫在上面慢慢滑过。小朋友,你认为美不美?
从万寿山下来,我们可以去小岛玩。过去时,我们要走过十七孔桥,上面雕刻着数不清的小狮子。那么多狮子,姿态不一,很美吧?
好,下面大家自己拍照,十点在十七孔桥集合。
再见,欢迎下次大家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