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北京作文
北京之旅
于2008年8月9日,我们一家人坐着开往北京的火车。于凌晨3点钟,我们到达目的地。然后我们匆忙的找了一个宾馆住下了。我们到了5点起了床。准备出发,真正的北京之旅才刚刚开始。 北京之旅(一) 在五点,我们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奔向天安门广场。因为我们要去看“升国旗”
到了那,已是人山人海了,我只见几位升旗手把旗安在旗杆上。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缓缓升起。我们也不由的主动唱起国歌来。过了一会,国旗升完了,国歌也唱完了。但那雄壮有力的歌声还在我耳边回荡,眼前望着那鲜艳的五星红旗,我的心里不由得在想“中国加油,你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