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北京作文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人跟着旅游团去北京旅游。
到北京的第二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举世闻名的颐和园。啊!颐和园真美啊!高大的佛香阁屹立在苍翠的万寿山上。朵朵白云在塔顶飘,犹如童话里的仙境。在往前走,我们来到了长廊。引我最注意的是长廊的梁枋,大小彩画共有1400多幅,上面最多的图案就是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红楼梦等图案,还有一些仙鹤立在各个横梁上。想找出一模一样的仙鹤,还真不容易。再往里走,便到了排云殿,往远处看,便看到了昆明湖,真是景色怡人。
颐和园,你让我知道了你的美丽,领略了你的风采,人人来到这里,都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