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股市常暴跌,打开套子等你,买入过就甭想逃脱,你会耗在这里钱多钱少都是股民,请不要客气既然来了就别走,我们欢迎你我家股市万年绿,惊叹慢牛传奇,半年跌了六成半,红色只剩回忆早来晚来都是被套,请不用侥幸,套多套少没关系,反正都没戏。
股市欢迎你,让你哭天喊地,流动中的陷阱,充满着杀气股市欢迎你,在掠夺中艰难呼吸,在绿色中刷新成绩我家股市常发飙,涨跌恍如天地,他们绽放诡异笑容。随意拨动日期天上地下全体股民,请不用幻想,维稳救市带笑意,只为套住你股市欢迎你,用利好忽悠你,让你们都做梦,去解救自己股市欢迎你,股灾没什么了不起,神奇国度没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