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变化400字作文
经过去年一年的辛勤劳动,爸爸妈妈的收入又创新高,在新年到来之际,我家有了很大的变化。 首先,增添了不少的家具:在客厅里,除了原来有的沙发、茶几、彩色电视机、象棋桌外,今年又买来了一台立式空调,因为今年遇到了近几年来最冷天气,在空调房里多舒服啊!在饭厅,原来的饭桌换上了新的,除原来的电冰箱、组合柜,今年又增添了微波炉,原来的饭桌换上了新的。
妈妈爸爸卧室的衣柜里,增加了很多漂亮的衣服。爷爷奶奶的卧室里的床,换上了新的席梦丝。我的卧室里除了一台电子琴, 爸爸又给我买了一台新的电脑,我最喜欢的是那台电脑,因为我很喜欢打电脑游戏 , 我们家的浴室间里有洗衣机、浴缸换上了新的淋浴房。我最喜欢那个新的淋浴房,因为夏天可以在里面泡澡,舒服极了。 小朋友,你们觉得我家的变化大吗?这全靠党的政策好,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的辛勤劳动。我相信,我家今后的变化一定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