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南阳,现在是一个鲜花簇拥的美丽城市,与幼时的南阳简直是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南阳是一个有着丰富的古老文化的市区,在胡爷爷提倡:八荣八耻: 后,南阳的每个角落都有着这样的声音: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等这些条例又为古老的南阳添加了新的精神食粮,就如那彩色的霓虹灯一样,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南阳不仅在文化方面有了变化,在建筑物方面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条条的泥泞的窄道到现在的一条条宽阔、平敞的马路,从一座座低矮的房屋到现在的一幢幢高大、雄伟的大厦、从以前的黑白电视到现在的手提电脑。。。。。。还有南阳城更绿了!白河湿地公园内,萋萋芳草为市民铺上了悠闲的绿地毯,园林工人栽培的花草让人赏心悦目。南阳城更通畅了,新白河大桥飞架南北市区,城区内的交通秩序井然,闯红灯的人少了,礼让的人多了,市民出行更舒心了。南阳城更美了,五十万盆鲜花绽放街头,香透古老的宛城,滨河路杨柳依依,鲜花簇簇眏红了南阳人民的笑脸,让我们的南阳更加美丽、更加辉煌。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环境吧,使我们的家乡变得象仙境一般美好,有着更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