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成长作文
或许,在我的脑海深处曾有过一段十分美妙的记忆。那回忆有如泡泡糖一般,粘贴在我的脑海中,抹也抹不掉,擦也擦不去。如今,记忆再次将我唤醒,唤醒了我脑海中的那一段段美好的时光……
记得草丛里,我与她为了一只蚂蚱,来了个精彩的“火星撞地球”。 留下的,却是记忆里的那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上学路上,我们因一个问题争得面红耳赤,回家途中,又看见我们谈笑风生。别人称我与她为姐妹,我们却彼此称对方为“伙伴”。
记得每节数学课上,课桌上放着卷子,课桌下,却是我们两只紧紧勾在一起的小拇指。
那天,教室里充满了蓝色的风,天蓝色的窗帘映着阳光,让绿色在我头顶飞扬。就那么浅浅一句话:“以后,我们长大了,你画插图,我写书”。一瞬间,全世界的花都开了。天空飘过几朵祥和的云朵
只剩下干净好看的百事蓝。光线奔向安静的街道,房屋上每一片瓷砖反射出姿态各异的斑斓绿泽。清风掠过清秀的山水,铺天盖地的蒲公英暗藏的芬芳随风飘散。
窗外的阳光幸福地洒落在宽大的窗台上,满屋子是醉人的光晕。灿烂的笑脸盛开在我和她的脸上,明亮而又灿烂。
透过她满眼的真诚,我想我们都是幸福的,因为我们都在顺利地成长着,梦想着,快乐着。
记得那句:我们是糖,甜到忧伤。我们总是懵懵懂懂的带着羁绊,直到看见窗外艳美的丁香树,才知道我们一直伴着丁香,在长。梦想总像一块酒心巧克力,不敢吃,直到在手心里化掉,弄得一手黏稠。
就这样,长大的过程中,定下了一辈子的约定,就算那个秋天被遗忘,我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