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作文
我们从出生那天起,就像种子从大地母亲的怀抱中探出头来,对这个世界的种种事物感到新奇。我们从婴儿到长大,经过了一段漫长的岁月,我们的记忆也随着时间而积淀。在我们的记忆中有辛酸也有快乐,每个人都有刻骨铭心的故事。今天我就来讲讲我的成长故事。在我的初中生活中,我经历了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那是七年级第一学期,我和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学校,不知怎的心情不是很好,右眼皮跳个不停,常言道左吉右凶 ,还有歌词这样写 :“ 左眼皮跳跳,好事要来到,不是要升官,就是快要发财了,右眼皮跳跳,厄运要来到,不是破财了就是坏事到”那天运气真不好,下午把手弄破了,血流不止,最后我班的同学帮忙把‘决堤之口’堵上了。 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以前常欺负的同学比较关心我,问我痛不痛,要不要紧。虽然我手在流血,在疼痛但是听到这样嘘寒问暖的话,我的心温暖了,手不痛了。可是过了一会那个‘堤又决口了’,怎么也堵不上,这时同学们集思广益想到了办法。最终止住了这条调皮捣蛋的‘河’,我的心被温暖了,好像一股热腾腾的气流,流入我的胸腔内,顿时温暖了我冰冷的心。
这时的我,觉得无地自容,我对他们是无情的,而他们对我却使我如此感动。帮助别人之后,对于乐于助人的人来说或许如行云掠过,但对于受助之人来说,却能温暖一生,感动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