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微笑作文
作此篇,乃兼怀我念念不忘的故师。
微笑,就是这微笑让我感到温暖,怎能忘记相见时一个个笑脸,焉能忘记那一次次迷人的微笑。瑟瑟的秋风无情地驱赶着枝头仅存的一点绿意,一个个寒战后,你轻轻地告别了枝头,也告别了我们。
一次次相见,从未少过微笑。正是因为见到了这微笑,我释然了,一颗干涸已久的心也释然了。有人说:“一个人的爱,可以令人泪流满面。”但我却认为一个永恒的微笑,会感化一颗干涸已久的心。它如一泓甘泉,为人们解出干渴;它如一片幸运的四叶草,给人们带来永恒的幸福;它如一枚果实,让人们品出甘甜的美味。一个小小的微笑竟能给人们带来无穷无尽的好处,试问有谁不愿去品味这微笑呢?
爱笑的人,注定性格开朗,乐观开朗,她会得到无穷的收获,相反,一个性格孤僻,不愿与他人相处的人,最终失去的将会太多。微笑很美,见到微笑的人都会不经意多留意几眼,似乎所有的不幸都会与你擦肩而过。所以我希望已拥有美丽微笑的人珍惜,没有的人努力去找寻,愿美丽的微笑永远伴随着人们。
我很庆幸,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一位爱笑的老师与我相处。虽然只仅有一年时光,但却让人无限回味。原来做一个开朗的女孩真的不容易,但却很快乐;原来在一个人伤心难过时,一个微笑会给予她太多鼓励;原来真正的微笑是一缕阳光,会将心中不安的阴云一扫而空……
最后,我要谢谢那个让我已微笑为自豪为骄傲的老师表示感谢。是你让我知道原来世间还有那么美的表情是微笑;是你让我懂得无论前方坎坷,都要坚持用微笑走下去;是你让我知晓李白他不怕困难,旷达,乐观发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感慨。所以我要谢谢你,不管你在不在这里,不管你听不听得见,我都要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