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微笑作文
一个淡淡的微笑,就足以让我心里感到十分温暖和安慰.
一次语文考试我考了十分差这天,老师说: “这次语文考试大家都考得不是很好”说完后,皱紧眉头,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我一见老师这样,我心想:哎!这次我一定考得很烂阿弥陀佛,老天保佑,让我取个好成绩吧!我双手抱在一起,默默地乞求老天. “辉琳,你的考试卷”我一看,呆住了天哪!我只考了88.5分,老天你也太无情了吧,要无情至少也要90分呀!哎,回家又要吃老爸的 “竹笋炒肉丝”了,我命真苦呀!我的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我发现,考卷里错的题目都是不应该错的我后悔自己没有认认真真地检查,,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呀!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呀!
我背着书包回到了家,心想:我该怎么向老爸交代呢?突然出现了一只白色天使,说: “辉琳,你应该把考卷拿给你爸爸看,说不定会原谅你呢!”这时,出现了一只黑色的小天使,说: “辉琳,你千万别给你爸爸看,小心你又要吃 “竹笋炒肉丝’’呀!我经过再三考虑决定把考卷拿给爸爸看.
我把考卷拿了爸爸看,爸爸一看皱紧了眉头,又放了下来然后说: “辉琳,这些题目你都不应该错的呀!”说完,他微微一笑,这一笑让我这颗乱如麻的心平静了下来于是,我点了点头说: “对呀”
一个淡淡的微笑,虽然花费很少,但是让我的心里得到了一些小小的安慰,感到十分温暖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能没有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