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位材料员,也是厂里的篮球队的主力队员。她高高的个子,短短的头发,不胖不瘦的身材。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无微不至。令我终身难忘。
平时,妈妈下班后,不管有多忙多累,总是先给我做饭,让我吃的舒舒服服。有一晚上,我有点不舒服,妈妈一遍一遍的给我试体温。体温越来越高,一会到了39度,妈妈沉不住气了,赶紧把衣服穿上,和我去了三院。
到了三院,大夫给我试了试体温还是四十度,然后医生马上给我开好药,给我打上了针。妈妈一直陪伴我,给我吃药,喂我喝水,还不时地用手摸摸我的头,不停地问我感觉怎样,想要吃什么等等。就这样,我一直打了5天,只到体温恢复正常,妈妈才给我办理了出院手续。我的病终于好了,可是妈妈已经非常劳累,好象生病了的样子。我这一次生病,花了好几百元,我知道妈妈一个月才挣五百多元,我觉得这件事让我非常感动。我爱我的妈妈。
妈妈不仅在生活上照顾我,在学习、做人方面对我要求也很严格。她常常教育我:做人要有责任心,说话要算数。在妈妈的教导下,我总是说到做到。晚上我去小花园,妈妈告诉我几点回来,我不管玩得多高兴,都是准时回家。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每次写完作业,妈妈都会一字不露的给我检查一遍。如果是背课文,我背得不熟,妈妈是不会放过我的。不管多晚,直到让她满意为止。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普普通通的妈妈,一个关心我、爱护我、伴随我成长的好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