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关心我,爱护我。
妈妈个子不高,不胖不瘦,穿着非常简朴,显得开朗大方。她有一头瀑布般的又黑又亮的头发,月牙儿似的淡眉下有一双总是透出微笑的水灵灵的眼睛。她的鼻子大大的,生气时就会一张一合;她微笑时,会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每颗牙齿像一个个卫士整齐地守卫在嘴里。
妈妈十分关心我的身体。记得三年级的一天,我深夜一点多钟发高烧,难受极了。妈妈二话没说,背着我就往医院跑。跑了一家又一家,妈妈已气喘吁吁了,可都关了门。妈妈焦急说:“没事,到县医院去。”说完就往县医院跑,好没有关门。到了县医院,妈妈坐在板凳上已是满头大汗,背都打湿了,喘着大气,脸上露出疲惫的笑容。眼睛里流露骨出关心的神情。她一会问这,一会问那,一点也不觉得疲惫。我躺在病床上输着液,过了一会,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当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妈妈用充满血丝的眼睛望着我,欣慰地笑了。多么可敬的妈妈呀!
妈妈还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如果我有什么不懂,也就会给我细致地讲解,直到我听懂为止。
啊,我为这样的妈妈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