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位人民教师,她尽心尽职,工作认真,对家庭也认真,对我更是关心。
忘不了那次,我在学校和同学发生矛盾,心里有些不愉快。我回到家里,书包一扔,坐在床上生大气了,妈妈见我“这孩子肯定有事‘’走过来对我说:”怎么了,怎么了,不高兴啊,是不是在学校和同学发生矛盾啊!我点了点头,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妈妈亲切地讲了,妈妈和蔼可亲对我说:“孩子,着没什么,同学之间应该互帮互助,互相体谅,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珍惜这美好的童年啊!‘’说完,妈妈随口说到,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忘不了那次,我在家里做作业,而妈妈在另一间房间。我做作业的兴趣没了,玩吧,玩就玩,时间不知过去了多久,我在桌上就睡熟了。
”孩子,在干嘛’’
“我“我“在做作业啊……‘’突然打了一个冷颤,吓一大调…“
妈妈的关心我,我会永远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