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张得可漂亮了:细细的眉毛,像弯弯的月牙;眼睛虽不大,但炯炯有神;樱桃小嘴薄薄的,红红的……最特别的是:她很奇怪。
有一天,妈妈包了饺子。妈妈让我吃,自己却吃昨天的剩饭。我很奇怪,便问:“妈妈,饺子的味道好极了,您怎么不吃啊?”妈妈说:“我不喜欢吃饺子。”第二天我津津有味地吃着米饭,却发现妈妈吃着昨天剩下的饺子。我好奇地问:“妈妈您不是不喜欢吃饺子吗?”妈妈笑着说:“我爱吃剩下的饺子。”
可妈妈对我的作业却是那么认真负责。一天,我没做完作业就想出去玩。妈妈要检查作业,我底着头。妈妈严肃地问:“是不是没做完?”我用极小的的声音说:“恩。”妈妈说:“你做完作业才能吃饭,我等着你。”
妈妈对我那么好,而我对工作却不认真。我想大喊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