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说母爱是伟大的。而我的妈妈就是一个最伟大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个残疾人,我的妈妈残疾是因为在生我的时候中风了,当时天下着大雪。生我之后妈妈就晕倒过去,醒来后就偏瘫了,成了残疾人。
我的妈妈虽然残疾,可是我的妈妈却非常能干。经过妈妈顽强的毅力和锻炼,妈妈已恢复的和平常人差不多,但是仍只有一只手和一条腿能用。妈妈天天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地,妈妈一只手洗衣服,做饭,拖地……最让你们惊讶地是还会一只手包饺子。
有一次,下着大雨,我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抬头看见我的妈妈正向学校走来,我喊了一声“妈妈!”就冲了上去抱住了妈妈,在妈妈的怀里我想妈妈是这样地关心我、爱护我,我很感动。我对妈妈说:“下这么大的雨您还来接我,您手脚不好走起路来也不方便,摔倒了怎么办?”妈妈说:“没事。”看着被大雨淋湿的妈妈我既难过又幸福。
妈妈!我爱您,我希望您能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