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温柔的妈妈,她非常得关心我,疼爱我。
从我小时侯起,妈妈就很小心得照顾我,害怕我会受伤。每天早上,妈妈都会起个大早给我做早饭,而且搭配很营养,等我起来以后,早饭就已经做好了,妈妈先帮我穿上衣服,然后再帮我洗刷,整理,再让我吃早饭,最后送我去上学,他自己去上班。另外,妈妈很爱干净,每天都让我穿干净、整洁的衣服,把我打扮成一个小公主。
等我大了的时候,妈妈还是起的很早给我做饭,然后再送我上学,就这样,我慢慢地长大了。但是,发生在小时侯的那件事情我至今不能忘记。
那是一个静寂的夜晚,我突然觉得浑身不舒服,原来我发烧了,妈妈知道了以后,不管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做,都被妈妈抛在了一边,她把我背起来,飞快得跑向医院,让医生给我看病,就因为这件事,害得妈妈咳嗽了好几天呢!
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数也数不清,我们之间发生的很多的事情也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而且妈妈传授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和许多知识,我对妈妈感激不尽,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