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医生,她的眼睛很大,留着刘海。
有一次凌晨3点,医院打电话叫我妈妈出急诊,妈妈急忙赶去,外面正下着雨呢,我很担心。妈妈经常这样半夜去加班,上班很苦。但妈妈很热爱工作。妈妈喜欢带我出去旅游,她让我多观察大自然。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玉龙雪山,我们先去坐缆车,缆车就像马戏团里的小丑走在钢丝上。到了玉龙雪山的山顶,我迫不及待地跑出缆车,哇!真漂亮啊!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雪,这是我第一次看见雪。我和妈妈堆了一个雪人,堆着堆着我和妈妈打起了雪战,爸爸用照相机给我们照相。
我真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