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作文
对于生活消极的人来说,青春是乏味的。他们对青春不泄一顾,认为人生下来就是为了承受痛苦,而非品尝快乐。要不然,为何人一出世就会发出痛斥心扉的哭声。为此,他们把期望寄托在无止尽的等待中。须知,青春就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只有掌握跑步技巧的人,才能成为青春的代言人。青春公平又公正,它平等地对待每个人。
对生活充满激情的人来说,青春的滋味是美好的。他们向往青春,崇拜青春,就像出门在外,渴望回家的孩子。他们对未来充满期望,充满遐想。他们坚信,即使上帝关上所有的门,也会为其新开一扇通向未来的窗。因此,他们总是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生活带给他们的快乐,感谢青春带给他们的遐想。所以,他们拥有持久的快乐,寻味的历程,也拥有一个璀璨夺目的未来。
青春是泪水与笑容交织、苦涩与甜蜜交融的季节。青春荡涤着我们的思想,滋润着我们的心灵。我们编织天真,是陶醉于青春的感动;我们编织浪漫,是钟情于青春的潇洒;我们编织梦想,是源于对青春的憧憬。我们拥抱青春,即使伤痕累累也乐此不疲。虽然青春的脚步使人们像飞鸟俯冲而过,但是青春的滋味使多少人为之沉醉,又有多少人为之沉沦。
青春是一杯水,淡淡的,淡淡的让人尝不出滋味。青春是一杯酒,浓浓的,浓浓的浓到让人陶醉。青春是一杯咖啡,苦苦的,苦苦的苦到让人流泪。唯有青春滋味,常驻在我们心底,成为我们多滋多味的记忆,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