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青春的作文
我是一颗“人见人爱“的青春痘,人类的“爱“我可承受不起,因为我就是在人类的“爱“中惨死的.
“啊!我终于成为成年痘了,我可以去参军,保家卫国了!“没过多久,痘王紧急招收成年痘兵,要去攻打人类,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上路了.
号兵吹响了冲锋的号角,痘兵们都奋勇杀敌,英勇作战,轻而易举地击退了敌人我们夜里就在人类的脸上安营扎寨据探子汇报,人类明天会用“战痘霜“来消灭我们于是痘王给每个痘兵发放了防毒面具第二天的时候,因为我们有防毒面具,人类的攻击对我们完全没有作用我们还在人类脸上排出了三个字:“我不怕“把人类气得半死之后,人类疯狂使用去痘产品,再好的防毒面具也无济于事,我们终于被打败了因为我受了重伤,估计挺不了几天了,便留下了我的遗嘱:
“痘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汉青“我去世以后,一定要把我载入史册,名留千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