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青春的作文
“你的书架上是否缺着一部关于青春的几何代数。比如梦想的形状,角度;比如快乐被岁月整除,怎样收拾,感伤的余数?。。。。。。。”哼唱着歌,
我不禁陷入了深思。。。。。
青春年上的我们,对未来无限向往,但对于未来的能见度也会感觉到十分无助,当我们想看清楚时,它却越来越模糊。
我的青春谁做主?到底是谁?这个问题就连生活也在思考。。。。。。
“的青春我做主”对,或好或坏或无奈,都应该是我们自己做主。鸟儿无论飞的多高,它们都是依靠自己羽翼的力量。虽说可怜天下父母
心,但爱不是对青春的束缚。藏在温室里的话中,虽然能安然温暖的成长,但它们总不能看到更高更远的事物。
我想将青春种入土壤深处,种入岁月深处,在和煦的阳光中鲜亮成生动的旋律。嘻嘻哈哈的声音响着日子的意味深长。长长的幸福紧缠这木
柱蔓延开去,一枚快乐的叶子就是一个热切的向往。跳跃向上,抓住温柔的金黄,编制翠绿翠绿的篇章。。。。。。
那青春就藏钻园子里,那是我踩满童年脚印的园子。我在园子里种下成长的种子,期待它发芽。园子里的青春,播入泥土,想象奇迹的喜
悦,于是又在骄傲中等待。有时我会想象我无法寻找枝叶的踪迹,青春的足迹,时光匆匆,我要为我的青春做主。
“我的青春谁做主,必经坎坷。我的青春谁做主,得或舍,我的青春谁做主,慢慢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