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青春的作文
跨过那条山间的时候,你是否在意过草丛中,那束洁白的野百合?你说,没有。当时的你正被山头上那火红的山杜鹃吸引住了吧!
我猜你一定喜欢那热烈奔放的色彩,要不你怎么非要艰难地攀上去将最艳的那朵采下来呢?
你说你很痛苦,很寂寞,很奈何,只能低头匆匆行走,默默地寻求安慰,寻求庇护,寻求解脱……
难道这是青春吗?
端详你纯洁的双眼,凝视你疑惑的面容,打量着你手中的红杜鹃,我顿时醒悟,看那一束火红,这才是真正的青春色彩!
把视线撒向天空。夕阳在燃烧,整片天空都闪烁着青春的光环!
你不是很孤独吗?那就把山杜鹃撒向天空,把它融入燃烧的青春世界吧!
忘掉过去,不要在意,就像不在意山涧中的那束野百合。把过去也凝成一朵小花吧,让它的心情宁静下来,自然地老去,最后变成美丽的回忆号码。
让我们驾这心灵之舟,一起驶向那圣洁的青春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