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考试500字作文
有人说:“考试如战场。”可按照我的看法,到不入说考试前夕是一场激战,虽说童鞋们没像日本武士一样,帮上一条写着“必胜”的头巾,但也摆开了架势,准备大干一场。
平时爱学习的人,现在更加积极了,用“争分夺秒”肯定是形容不来的。你看他们,无论是课间。睡觉。吃饭都要与书作伴,甚至让人怀疑是不是用502把他和书连在一起了,要不然怎么每次看见他是,都是在刻苦攻读呢?
而那些平时不太认真学习的人,这下也一改往日的作风—捧起书本,尽管他们的注意力会飘到很远很远,有点还会想:等考试考完了,我一定要把书本扔到远远的,然后再轻轻松松的玩他个两三天。。。。。。但现在不行,必须想办法应付那恐怖的“黑色考验”,于是硬是将注意力拉回来了,投身到那个慢无边际的书海去了,
在每一次考试中,压力最大的莫是那些“学习尖子”了。他们时时都有担心自己的“江山”被摧毁,或是哪位有潜质的同学后来居上,使他们发出“有你寸步难行,无你走遍天下。”的哀叹。因此,他们每根神经都绷得紧紧地,决不允许自己有放松之处。
“电视迷”此时此刻也离开了自己心爱的电视机,虽然他们是极不情愿的,但为了不至于“无颜见江东父老”,也只好忍痛割爱了。
哎,考试前夕—如上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