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考试500字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王老师把卷子传下来,准备进行考试。我匆匆忙忙地把课本放好,试卷早已传下。
我一看到试卷,马上傻了眼,呆若木鸡。咦,怎么有几题都没见过呀!完了完了,这回死定了。算了不管了,只能放手一搏了。教室里静的只听见沙沙的写字声,大家开始了埋头苦干!
我认真地看题,一会儿就完成了一二三题,真是一帆风顺,如履平地啊!原来认真读题之后也不难嘛,看来接下来的还真是小菜一碟。我一看题,脑袋一下子变大了:什么“周密、精密、严密”,这意思不都差不多吗?这可叫我怎么选词填空啊!我傻呆呆地看了许久,才回过神来,看了一下别人,早就在做下面的题目了。再一看时间,才知道已经过去15分钟了。我一下子心急如焚,随便填了一下,赶紧做下面的题目。
时间飞逝,而大家也在争分夺秒地做着题。唉,终于只剩下最后的三小题了,幸亏我及时反应,不然可就来不及答卷了。正在我暗暗自喜时,突然下课铃响了。什么啊,时间怎么一下子过得这么快,这叫我该如何是好啊!我赶紧奋笔疾书,可怎么也快不了。只听见老师喊了一声收卷,大家便纷纷交卷。快点,快点,不然可就完了。我的心扑通扑通地上窜下跳,汗时不时地流下来。正当组长走到我面前时,我只剩下没几个字了。组长马上要来抢收时,我终于写完了最后一个字,再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我成功地答完了试卷,心中不由得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唉,这场考试可真是紧张啊!考试时抓紧时间真的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