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500字作文
今天是期中考的日子,我们都县得有点紧张。学了大半个学期,今天就要全部发挥出来了。
第一门是数学。草稿纸上都是密密麻麻的竖式,却换来了试卷的整洁。偶尔会被几道题给绊住,但大脑在无休止地运动,答案终于出现在眼前。做完之后,我认真,瞪大眼睛地检查了一遍,没有发现什么,我长长吁了一口气。交卷铃响了,我满怀信心地交了上去。老师走后,我们又围在一起校对答案。有几位同学说:“唉,这卷稍微难了一点啊!”
第二门是常识。我原以为会很难,没想到却出奇地简单。“刷刷刷”,才十几分钟,我就完成了。我兴奋地检查起来,没有发现什么异状。我朝四周看,和,他们有的在低头写着;有的在托着下巴沉思;更有甚者,转动着那圆溜溜的眼睛,四处“打听”。由于我做的太快了,剩下的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我无聊地趴在桌上,又检查了好几遍,直到交上试卷为止。
下午又来到考场考语文。我们坐在座位上,胸有成竹的等待着发卷。刚拿到考卷,我们便迫不及待地做,深怕1个半小时还不够似的。刚开始时我还笑容满面,做到后来就想不起来这题该填什么了。我叹了口气,准备先做下面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的作文也完成了,惟独那道题还“傲然挺立”。冥思苦想之后,我终于记起,这里应该是填“船在动,星也在动”,我又不太确定。哎呀!时间快没了,我才心一横,牙一咬,写上了这几个字。我把试卷交给老师,连忙给同学校对。我对了,我一蹦三尺高!
今天我考试,考完试后却无比开心,想着回家怎样玩,想着零食什么时候吃,我完全忘了考试的紧张!今天我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