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猫的作文
我的小猫有一身柔软的长毛,光滑的好像擦过油似的,在阳光下闪烁着油光。一对铜铃似的黄眼睛像块光擦夺目的宝石,可爱极了。模样简直像只小老虎。
我下课的时候我的小可爱猫总是在大门前等我回家。我不想跟它玩的时候老是烦我写作业。有的时候,想着它都不想上课了。
忽然有一天小可爱猫不见了。我很着急。那一天是星期三的早上。一大早我去找它,可是没找到。那天我睡不着觉也没有上学去。明天早晨我没有找它。我中午下课后回来的时候它居然迎接我。我高兴极了。
小可爱猫总给我带来快乐,它是我的"开心果"。
我很爱很爱这个小可爱猫。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非常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