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猫的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名字叫“咪咪”。咪咪是姥姥和姥爷送给我的礼物。小猫刚到我家的时候还没满月,可能是因为害怕,它一个人经常躲在墙角,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因为跟我熟了,所以放开了它那活泼可爱的性格,开始大胆的玩了。
我的墙角有一个小球后来就不知道哪去了,在我偶然的时候发现小球在咪咪手里。一开始我很生气,把咪咪放在我的腿上,正想教训它的时候,看见它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你看我多可爱你怎么狠心打我呢?”于是我把手拿了回来,我抚摸着它,对它说“下回可不能这样了啊!”它好像听懂了似的,撒娇似的舔着我的手,用身子蹭着我的大腿。经过这一次它不玩小球了,开始玩妈妈的毛线球了。
它把线球一推,线球滚了出去,它赶紧去追,最后把线弄得满身都是,它再一次可怜巴巴的看着我,让我帮它剪开。我只好帮他剪开缠了它满身的毛线,可是让妈妈看到了,它又一次看着妈妈。用它的眼睛把我“救”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活泼可爱的爱撒娇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