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猫的作文
同学们可否知道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爸爸妈妈想方设法抽出时间来带你去玩?是亲戚朋友绞尽脑汁地给你玩具?还是可以天天看电视、玩电脑游戏?……
这个假期,我看了《笑猫日记之幸福的鸭子》,它是由杨红樱阿姨亲手编写的。里面的主人公就是一只幸福又快乐的母鸭子,她的名字叫麻花儿,她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颗容易被感动的心,她的心中有着没有边际的幸福,让这只可爱的鸭子永远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之中,不管麻花儿心中有多不开心,但她总会面带笑容,心里总装满了幸福!
读了这本书,我才知道,原来,幸福就这么简单,只要有一颗感动的心,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幸福是无处不在的。让我们都用眼睛去观察,用心去体验,也用双手去呵护他人、去关心他人,让自己做一个幸福的人,与此同时也感染他人,让大家都幸福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