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在记忆的长河里,有许多回忆。有快乐、也有烦恼、也有悲伤。而快乐的事总是能深深留在记忆中……在我八岁那年,有一件快乐的事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那一天,爸爸带我去了宝鸡。一路上,我爬在爸爸怀里。车窗外,山上漫山遍野绿树,山峰险峻,爸爸说:“那是秦岭。”
到了宝鸡后,我大声说:“先去公园玩”。我们坐车到了“人民公园”,我看到了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人民公园”四个大字。我转身一看,在我面前耸立着几棵高大松树,它就像哨兵一样站在那儿,遮天蔽日的绿荫下,人们都坐在下面乘凉。公园里到处是游人、鲜花、草坪和凉亭。我和爸爸划着船,在碧绿的湖面上,轻风拂来,真美啊!走出公园,我们又去了“儿童乐园”,儿童乐园里到处都是小孩子游玩的地方,那么地吸引我们。我玩了惊险刺激的“太空漂移”,“旋转木马”又让我回到了儿童时光。最让我兴奋的是在射击游戏中,我射中了三只玩具熊,公园里到处是孩子们的笑声。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儿童乐园。游玩了一天,我有些累了。走到书店里,爸爸给我买了几本我喜欢的书,我高兴得跳了起来,那可是我最喜欢的《冒险小虎队》。天渐渐黑了,我坐着摇摇晃晃的车回到家里。虽然很疲倦,心里却非常快乐。这真是快乐的一天,这也是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晚上我在梦里,还梦到我正玩得高兴,露出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