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以前常常为一些小事而开怀大笑的我,最进几天突然变得郁闷起来。无论方敏明,钱煌辉讲多好笑的笑话;无论曾文杰,顾浩做多么好笑的动作。我都不会与同学们一样哈哈大笑,只是摆个苦笑装装样子罢了。
我一直在寻找一个答案——我的快乐为什么没有了?是有人偷了他罢?——那是谁,又藏在何处呢?是他自己逃走罢?现在又到了那里?
可在一次大扫除中的找回了自已的快乐,并且也知道快乐离我而去的原因了。那次我和郑珂,童贝儿和陆诗琪四个人一起擦玻璃窗。我拿了一张报纸坐在窗槛上跟郑珂有说有笑的,这时我觉得自己一丝烦恼,而且非常快乐,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们认真地做着大扫除,五分钟过去了,一刻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擦好了玻璃。我看着你透明的能得能照得出人影的干净的玻璃,恬静的脸上又出现了一张很久没出现过的笑脸,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又找到了属于我的快乐的心情!没有什么能代表的了快乐带给我的好心情。
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我失去了快乐,因为快乐来自于劳动,我一定要珍惜快乐,成为快乐的守护神。如果有人问我快乐吗?我会对他说:“我很快乐,因为我是快乐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