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来世,若来世我们能重逢,那么让我成为你——我双亲的父母。不是我的任性,不是我的幼稚,更不是我的冲动,我是真心的感恩我的父母。若有来世,就让我做双亲的父母。
我要让你们每天都能高兴的去上学,早中晚尽心为你们准备好三餐,为你们打理好一切,给你们天天的好心情。
妈妈,那时我会为你买漂亮的新衣服,新心卡,让你美丽,也为你的学习,身体健康负责;爸爸,我会陪你玩耍,陪你郊游,陪你下棋,帮助你解决难题,克服难关。
若真有来世,若来世真能让我们重逢,那么,我会为你们创造很好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
当你们为生活上的小事或因为同学而生气发怒时,我会认真的饿给你们讲道理,让你们明白世间的真善美。我想,当我看到你们舒展的眉头,我会欣慰的露出笑颜。
当你们生病时,我会日夜守在你们的床前,喂你们吃药,逗你们开心。让你们忘记疼痛的折磨。我会为你们做很多很多好吃的饭菜,细心地照顾你们,让你们尽快好起来。
当你们遇到难题时,我一定会站在你们身后,为你加油,给你鼓励,给你不气馁的信心。
如果有来世,如果我们能重逢,那就让我成为你们。
我要让你们感受到那亲人无微不至的照顾,醉人的关爱。我要让你们拥有健康,拥有自信,拥有美丽的人生!
如若有来世,如若来世我们再相逢,让我成为我的至爱双亲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