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感恩作文
一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想:最想感恩的人不是父母就是老师吧!哈!错!我认为“我最想感恩的人”应该是一个特别的人,应该别出心裁。老师、父母是最应该感谢的!可是,我最想感恩的人是我!
每一个人的人生都不同,可都需要自己去走,去谱写自己的人生!所以我觉得每一个人最应该感恩自己。
如果父母创造了你,可你自己却不珍惜,自己伤害自己,不爱自己,那么,你就不会看到人生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种种美丽的滋味!所以,要感谢自己!是自己鼓励自己,创造自己的人生,因此,我要感谢我自己,给了自己的力量与爱。也许,你自己不知道自己是多么美好,为别人付出,别人是怎样的爱你!假如你是一名老师,你教育了祖国的下一带代,那么,学生爱你,祖国需要你!难道你不会觉得自己的存在造福了大家吗?所以感谢自己,鼓励自己继续传播自己的爱吧!我们是父母的孩子,我们为父母增添了欢乐,我们给他们带来了爱的希望,所以,我要感谢自己,我的存在,让人幸福!我要更爱自己,用一个快乐的我和充满爱的我去爱别人!那时,别人爱我,我爱别人,充满爱,难道我还不应该感谢自己吗?
感恩吧!感恩自己吧!相信自己,爱自己,用自己感恩的爱去爱别人。同时,感恩自己,更要把自己的爱感恩传送给别人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