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
一曲动情的歌将我带入了沉思。同学们,你们想过吗?是谁给予我们生命?是谁哺育我们长大?是谁教育我们成长?又是谁指引我们前进?
感恩节那天,老师带领我们经历了一个有意义的主题队会——“学会感谢”。说实话,以前我没有花很多时间想过“感谢”这个问题,甚至在我看来,我们所拥有的是理所应当的,不需要感谢。爸妈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就应该把我们养大;老师站在讲台上,就应当为我们指引方向。可是,这次的班会上,简简单单的几句话,普普通通的一首歌却完全改变了我的想法。我开始考虑感谢,感谢我身边所有爱我的人,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我知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如果真是那样,我想世上所有的矛盾都会顷刻间化为乌有,这世界将充满善意的微笑和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