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感恩作文
敬爱的邢老师:
你好!
花朵感激绿叶,因为绿叶使它如此艳丽;小鸟感激蓝天,因为蓝天任它自由翱翔……自然界中的动物、植物都知道感恩。当然,我也知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我就想您。
您对我们无私的奉献,是多么辛苦啊!把知识的甘霖洒向未绽放的花苞,让它在绽放的时候,能开成一朵最美丽、最坚强的花,成为花中之王,成为一个好榜样。
在教师节那天,各个同学送上鲜花、卡片,甚至送上了一个蛋糕,可是,在我眼里,送什么都一样,因为,里面都蕴含着一个词——感恩。
老师,您还记得吗?那一次,我因为排练,停掉了那天的一堂语文课,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别的同学都获得了新知识,而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完成当天的作业。这时,您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别着急,您会给我补课。我
老师,您像我们班的一个妈妈,照顾着我们53个儿女,我们感谢您的责任心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句句批评,是为了我们;声声表扬,是为了我们;耐心教导,是为了我们;细心照顾,也是为了我们……
最后,我回您汪声:您的汗水不是白滴的,您的泪水不是白流的,您的辛苦不是白费的!我为了感谢您,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期盼和希望,做一个对祖国社会有用的人!
祝您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