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要珍惜。”每当这首熟悉的歌谣在我耳畔响起时,我都会陷入深深的思索……
千里马虽好,可没有伯乐,它的才华,仍会被无情的埋没。在众人面前大出风头的同时,难道他不应该对伯乐心存一颗感恩的心吗?
大自然是神奇的,是无尽的。他给人类似乎奉献出了自己的全部,而人类不但不感谢大自然,反而肆无忌惮的破坏着这片不知养育了我们多少载的土地,难道人类真的以为向大自然索取是理所应当的吗?当然不是,没有一种给予是理所应当的,大自然也需要它的子女们对它感恩,这样它才能继续抚养自己的儿女、你摔倒了,别人把你扶起,你需要感恩;你忘带笔了,别人借给了你,你也需要感恩;你遇到不会做的题了,别人给你指导,你还是需要感恩。虽然看起来这些事情都很不起眼,但你如果对别人坏了一颗感恩的心,别人也会以同样的心来回报你。
小草要感谢阳光,是阳光给了它勃勃的升级;花儿要感谢雨露,是雨露给了她美丽的外表;鸟儿要感谢天空,是天空给了它随风翱翔的自由。
只要别人对你奉献,不管这些奉献有多么的渺小,你都应该心存一颗感恩的心,只要人人都这样,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