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感恩作文
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我很感动,想写在这里,同学们看了也一定有所启发吧! 从前。有一位疯子母亲,几次被家里人赶走,又几次为了儿子回来。后来,家里人心亏,又接纳了她。可是,儿子长大了,因为疯母亲不符和他想象的完美形象,所以很排斥,对她又打又骂。
她却对儿子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有一次,她送饭时,看到儿子被同学打,她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打儿子的人扔进了池塘。后来,儿子上了大学,离家很远,由疯母亲给儿子送饭,为了儿子,她一次就把路记下了。
有一次,疯母亲送饭时,给儿子一些桃,儿子觉得意外不断表扬疯母亲。第二天送饭,他很迟了还没见到母亲,后来人们去找,发现她掉下了山谷,原来她看到儿子吃桃时很开心,又去摘桃,失足跌入山谷,人们发现,她手里还紧紧地抓住一颗桃子…… 我也被这种亲情感动。由此可见,我们应该对父母怀着一颗感恩的心。